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繪圖】隨便畫-三十七,紫。
2010/10/30 00:03:35瀏覽1104|回應0|推薦17

昨天突如奇來的想要用一下PAINTER8,便拿出我的正版光碟來灌
(難得買正版,一定要強調一下XD),買了這套到現在還從未用它畫過一張圖...囧

用慣6版了,8版實在找不到也調不到我要的筆觸,
每每都在這樣的挫敗感下放棄,含淚繼續用6。
而且雖然8版換公司,整個介面也改過,但是6版和8版還是無法相容,
想要在電腦裏同時擁有它,它就打架給你看= =
用是可以用,但會有衝突的地方,
所以8版都是這樣放棄的。
昨天不知那條神經線不對,便想灌8,
大概是被6的水筆只能在底層畫氣到吧。(無法分圖層)
天知道可以分圖層是件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

沒想到!
我的WINDOWS7實在太先進了,大概是察覺到相容性
連灌都不給灌~我的正版啊~連灌都不能灌,要你何用~~~~>____________<
我的錢還來~~~(重點)

沒辦法之下只好去抓了最新版PAINTER 11試用版來裝,=  =||||| 
(想說新版說不定有改進)

嘩!果然是新版耶,
順利安裝完了,感動!

安裝完了就迫不及待的開始畫

試了大概一個晚上,
奇蹟....沒發生....
我還是想哭~
筆會頓一下頓一下不說,按個回復鍵,反應時間是三秒,
不知是我電腦配備還是太弱,還是最新版又跟WIN7有衝到?
接著。同樣的,我還是找不到我要的筆觸和筆刷啊,完全無法很自然的畫一張圖,
倒是畫了個歪歪斜斜的女生...= =
畫出來的線條根本不流暢,簡直就像被毛毛蟲大軍附身嘛~ (哭....)

需要找回一點自信的我,趕緊又開了6版來畫。
沒錯,這張還是在6版畫的= =
啊啊啊啊啊~~~神啊,我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脫離6版啊啊啊啊~~~

不過我想開始來試11版了,有比8版好用一點。
重點,我發覺我用11版畫的圖,顏色亮很多。
我在6版很容易就有畫到顏色髒掉的感覺~
所以,11版算是重新燃起我對PAINTER改版後的希望。
GO!!!!GO!!!GO!!!!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samu&aid=4548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