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繪圖】隨便畫-三十三,紅。
2009/11/02 00:26:21瀏覽736|回應1|推薦4

本來今天沒打算更新的,
只是覺得太混實在看不下去,於是趕快去把一張舊圖完成,
本來想畫背景,又偷懶了,沒有分圖層實在很難畫,所以就算了。
其實有時畫會很順,一段時間沒畫,居然會覺得自己進步了(老實說,怎麼可能沒畫還進步啊)
遇到這種情況,心中還會高興咧。。。(其實一切都是錯覺、是錯覺。)XDDD

大家一定想問。
沙母,妳到底在忙什麼啊!?(指)
咳~這個問題問的很好。
答案是。
我也不知道!(踢飛)

好啦!(爬著回來)
這一。二個月的確比較忙,為了一個突然跳出來要命的節能減碳,常常加班。
這一個禮拜總算有喘口氣一下了。但是還沒弄完,真是有夠無聊的專案,
說要節能減碳,但為了要給檢查的人看,還要印一大堆單據出來,做錯不對,又重印!簡直像無限廻圈一樣。
有沒有搞錯?政府機關真的只會做表面功夫而已。。。。
為了這個真的浪費了很多資源和人力,真的本末倒置了。(嘆)
算了,扯遠了。

禮拜五下班後,跑去買漫畫,
我大概三年沒買漫畫了,
這一去,才發現漫畫已由我記得的八十元,漲到要命的九十五元了。
有沒有搞錯,怎麼漲到這麼高啊!
嚇死人!
好在我去的店是打八折的,不然買沒幾本,一張小朋友就沒了。
我這次都補缺的集數而已,太久沒看漫畫,都不知道有什麼新漫畫了。
其實這次是專程去買新出的千面女郎,已出到44集了。
嗯,男女主角的感情持續鬼打牆中。
跟尼羅河女兒女主角不斷被抓走,男主角再救回有異曲同工之妙。
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可以看到這二部我從小就是死忠FANS的少女漫的結局。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samu&aid=3458302

 回應文章

不敗阿智!!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02 18:10

就水ㄋㄟ!厲害喲!加油加油!

祝福大大努力創作囉!

samu(iamsamu) 於 2009-11-03 00:21 回覆:

謝謝^^

我會甲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