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繪圖】隨便畫─二十九,望
2008/12/06 14:47:43瀏覽1183|回應2|推薦16


最近一直沒什麼心思畫圖,這張簡單的圖還畫了挺久的,囧。
謝謝大家一直來關心。

其實沒什麼事,就是沒心情啊。
PO感想文好像太悲了,
PO生活漫畫又好像太歡樂了。
等下被人說不孝,老爸才走一個多月呢。。。。我就開心的大笑。。。囧
一個月很短,但是,我又覺得有如隔世了。
其實,一直都沒覺得老爸走了。
總覺得他會再回來,所以這也是我能有這個心情PO文的關係吧。
最近要處理和解的後續事宜。
老爸沒了,替而代之的是銀行的存款多了一些。
只有一些,真的不多,在這種物價拚命漲的時代,不好好打理,很快就光了。
但就算有五億,我家也一點都高興不起來,我不要錢,請把老爸還我。
肇事者方面為了籌錢好像是烏雲籠罩吧?但其實也沒賠很多,
受害者還要替加害者的立場來想,真的很無言,
沒辦法,我們不是聖人,當然會抱怨二句。
替我們辦喪事的師兄,大概看多了生死,
很會說話,那時說了幾句安慰我們,
頓時覺得沒那麼難過了。

他說,
老爸可能是上天有事要召他回去,剛好遇到肇事者。
他說不定前世欠了我老爸,
所以這次是由他來執行這個"送回"的動作,
他欠了債,所以得由他來承受這個果報。


聽了這個說法,
覺得生死好像也沒那麼在意了。
尤其是死,
我更加覺得,死不可怕。
活著才是困難,要去面對一些未知的,不知什麼時候會發生的事。
要去煩惱生活鎖事、感情、經濟、生病、際遇...等等叫人煩心的事物。
認真活著的人,真的是勇敢且有勇氣的。
嗯,大家加油。
做個有勇氣的人。

對了,
好冷喔....高雄今天變冷了,
我要暖爐啦。。。囧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samu&aid=244816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8/12/06 22:56

活著的確是要面對一些未知的事情

重點是我們會以什麼態度來面對呢?

加油吧XD!!!!!!

活出自己(你滾

天氣冷了要多穿件衣服保暖喔XD

是說圖很有愛ˇ

我愛中國風的感覺ˇˇˇˇˇˇˇ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12/06 20:12
很有中國風:)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