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繪圖】隨便畫─二十五,幻
2008/06/22 02:48:38瀏覽782|回應0|推薦10

居然奇蹟的完成這張,所以放上來囉~這張也是冷宮娘娘之一啦。
好像是四年前畫的,一直沒完成。囧....還真久...
我記得這張草稿在以前的公司偷偷畫的XDDDD....那時還真有空可以塗塗抺抺...XDDD
(對於圖名不用太在意....只為了我方便記憶取的...:P)

今天....應該是昨天了XDD,去看了慾望城市電影版,
老實說對這部片,完全沒興趣,
只因老妹是慾望城市的忠實觀眾,被她拉去看的,
我說老妹啊,妳好歹也請我看吧?我出人,妳出錢啊....XDDD...
我們去了高雄的環球,因為老妹的公司有代售環球的票,一張才155哩。
片子還不錯看啦,只是若不是忠實觀眾,會覺得這部片等電視播就好了。
看完之後的感想是,這是在講上流社會吧?
那是我這一輩子無法接觸到的領域。
裏面的人還真他馬的有錢啊....日日新衣,餐餐館子...
這部片中應該沒有不景氣這個詞吧?囧
看完就是....失落而已...= =||||

本來還很擔心星期六會人擠人,
但非常意外的,居然沒什麼人,整個廳大概坐了十分之一的人吧。
是不景氣嗎?電影院都沒什麼人耶。
接下來去順發買東西,又很奇蹟,機車少了一大半了,平時去可是找不到停車位的。
呃,又是不景氣嗎?
而且,這二天發現家裡附近的飲料漲了,
一家麵攤也漲了,
真的...什麼都漲了。囧
就薪水沒漲吧?
我家美髮院也沒辦法漲,已經十多年都沒調過價了,好慘....
小吃在一般來說比較容易漲。
嗯....
老媽,我覺得妳選錯行業了.....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samu&aid=1978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