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繪圖】隨便畫─二十七,唐宮夢
2008/09/08 03:50:32瀏覽812|回應0|推薦9

又是一張冷宮娘娘喔。
哇,時間還真是快,這是四年前畫的...囧,太誇張了我。
當時大略的畫了人後,就沒耐心了,於是就成了冷宮娘娘....(默)
前幾天翻到,決定完成它。
嗚~終於完成了,好感動啊。

當初是想畫個唐宮宮女,所以身上穿戴一切簡約。
只是現在看一看,穿這樣應該不好做事吧?XDDD
不過意境應該還不錯啦。
希望大家喜歡。

不喜歡也沒關係啦。
雖然有人說我生活漫畫畫的較好,這種圖不會畫的比別人好。
不過,我也不覺得我漫畫畫的好哩。
那...我是不是不要畫了?
天下這麼大,喜歡畫畫的人何其多。
我當然知道我不會是最好的一個,但也不會是最差的一個啦。
XDDDD
所以就忠實自己吧。^^

------------
最近PTT電影版被『海角七號』所洗版了
好奇之下去找預告片來看,
一看還真吸引住我了,
裏頭的台灣話,真的好親切喔,還有一個靈魂人物茂伯,似乎也很紅啊。。。XDDD
而且光看預告,就覺得裏頭的音樂好好聽。
我還去官方BLOG聽呢,真的很不錯。
只可惜無法出原聲帶,聽說沒有唱片公司要出?
不過現在應該不同了,在日本得了?,這週票房已破四千萬了呢,
應該會有唱片公司有興趣吧?^^
真想去看哩。
哇,我還真想不出來上次去電影院看國片是什麼時候,是什麼片了。
國片在此好像又燃起了希望。
海角七號,果然不同凡響喔。^^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samu&aid=219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