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介 紹】亞璇*我們的故事
2008/07/20 20:03:58瀏覽1112|回應0|推薦13
不好意思,這次來介紹一下。
因為我的畫家朋友,亞璇,出書啦!真是可喜可賀啊!

若有在看言情小說的,大概會知道亞璇,
她專職大都畫言小封面的。
這次能在青文的漫畫月刊上有著小小連載,並且出書。
真的為她高興,畫家缺的就是可以發表的園地呢。
不要以為她畫言小,就不會畫漫畫了。
亞璇跟我一樣,一開始的願望是當漫畫家的喔,
不過台灣漫畫到目前已式微了,真的是很悲哀啦....
所以,在這年頭,台灣漫畫家還能出本漫畫單行本,真的是件值得慶賀的事了。

這書在六月初就出了,那陣子都在下雨,也懶得出門去買,
所以我是在金石堂訂的,打了折,七十七元,因為不到一百元無法用折價卷,
還送了一個不合身的超薄書套,囧。
還好我有買漫畫書套的習慣,馬上就給它包上自己的愛心書套啦^^

封面


封底


內頁


這次書的編排,由裏至外都是亞璇自個來的喔。
我聽到時還皺眉,疑惑的問了亞璇:
『啊…那個青文編輯部有這麼窮喔,連書的排版也要畫家自己來?
亞璇大笑回應:
『不是啦,因為編輯部怕我太挑剔,趕不上出版時間,所以讓我自己排這本書。』
原來如此,這就是完美主義的人會做的事吧。(笑)

其實認識亞璇好幾年了,我記得應該是在小冰親衛隊認識她的,
她也是個梁小冰迷。
她一直以來都是很率真的,照理說,同業會相妒才是。
可是每次我問亞璇什麼畫畫的問題,
她都會完全不掩蓋的告訴我,完全是要五毛給一塊的那種,不怕我偷學。XDDDD
她真是個很可愛的女生,嗯,也是正妹一枚啦。XDDDD

這本心情故事,大都是讀者投稿,亞璇和編輯挑選後,再繪製成漫畫。
裏頭共有二十篇心情故事,有三篇是完全由亞璇所編繪的。
看的出來,若有機會,是可以成為長篇連載的那種。^^
裏面有好幾篇故事,我很喜歡。
短篇故事要吸引人真的著實不易,每篇大約只有八~十頁的篇幅而已,
在這種條件下,要打分鏡把故事塞進去,也是考驗著亞璇的功力呢。
裏頭我最喜歡一篇"未了的續緣",咦,為什麼?
大概這篇是講前世今生的,我很喜歡前世今生的題材吧。^^

還有一篇鬼故事,是亞璇的朋友親身體驗的喔,
這篇亞璇曾經告訴過我,因為那時我們在聊靈異。XDDD
我當下就覺得是很不錯的題材,而建議她畫的。
她說會考慮,沒想到真的有畫。(大心)
不過,是哪篇?大家自己猜猜看好了XDDD(裏頭不止一篇有關靈異的)

若你有在看漫畫的,記得支持一下這本純國人自繪的漫畫喔。
真的要支持國產漫畫,不然到最後台灣沒有漫畫家這種事,不是不可能發生。
去租漫畫若沒進,記得要求老闆進一下,
看了覺得不錯,有買漫畫習慣的,也可以買一下啦XDDDD
有讀者的支持,畫家才有接下來的園地,
若覺得亞璇畫的不錯,想再看到她的作品的。
記得去青文網站催一下,要知道,讀者的聲音才是最大的。
青文官網由此去

對了,亞璇的連結更不能忘啦。
+:亞璇( 玥芸) 繪畫藍色天空:+
+:亞璇 美食享樂單車旅遊:+
她有二個站,
第一個是純繪圖網誌。
第二個美食跟騎單車網誌,亞璇很喜歡品嚐美食,她照的照片看起來都好好吃喔。每次我都大半夜看她的網誌,老是看的磯腸碌碌的,猛流口水啦。

若喜歡她的作品,記得加油打氣一下喔。^^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samu&aid=206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