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豪哭文】我的電腦掛了...誰來救救我...
2008/08/07 18:05:00瀏覽850|回應2|推薦5

嗚嗚,我的電腦掛了,本來想發奮圖強來更新的,我這人的運氣還真不是普通的差。剛剛看了備份檔,才發現我主要的檔案大多沒有備份到,搞什麼鬼啊,我在前一陣子還有做備份的動作啊,只能怪自己,備份完沒有檢查,有些檔沒備到也不知道,現在真的很想哭啊,我的心血。本來還想有之前的圖可以放的說,現在也不行了,只好放放照片來充數。
下圖為蒙特婁的麥當勞的McCafe'


跟朋友還有老妹到處去逛逛,順便去裏頭坐坐。下圖為當地麥當勞的薯條,看出不一樣了嗎?
是的,上頭淋了起司,聽說這只有在魁北克區的麥當勞才有,
不過前一陣子我在報紙看到台灣有店引進了。
好不好吃喔,我是覺得還好啦,愛起司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我妹的朋友就跟我拚命推劍這道,說很好吃。
但我吃了也沒愛上,好佳在,因為這熱量可是很高滴。


下圖是隔壁桌的一隊父母帶著女兒來,很可愛吧,這照片是我朋友照的
那媽咪看到我朋友照,顯然不是很高興,她警告說,不能PO上網。
我朋友應好,結果一回來就PO上部落格了XDDDDDD
嗯,反正都過二年了,那小女孩應該長很大了,應該沒關係吧。:P



開始來哭正事了。
我的電腦昨日掛了。
突然間掛掉的,我電腦開了一整夜,接著昨天中午去用還能用,
後來離開一,二小時,回來再用,按了登入的使用者,就突然間畫面一黑,
然後應該是當了吧,我看了鍵盤燈還亮著,但沒反應,我以為當了,就按了暖開機,重開。
沒想到重開後,依舊沒反應。囧
所有的風扇都有轉,電源燈開機的燈也會亮,二台光碟機的燈也有亮,按它也會跑出來。
但是沒有以往出現的短嗶聲。電腦當然沒畫面....
有問人了,說是電腦挫起來了。
要不重新換一台
不然就再重開機看看,它會不會正常,我試過了,把灰塵清一清,顯示卡,記憶體拔起來重插。
排線接線都搖一搖。
依。舊。沒。反。應。
嗚嗚。
要換一台我認了,但是我的資料啊。。。。心好痛喔。
我的電腦是雙磁碟陣列,聽說要有一模一樣的主機板,才有辦法讀裏面的資料。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主機板的問題?
有人可以說說嗎?
要送修,在高雄我也不知道要找誰修,很怕碰到黑店啊。
有人可以介紹嗎?

誰啊,那個神人,來救救我啊,

有種一生的辛勞,付諸流水的感覺.....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samu&aid=2112726

 回應文章

陳阿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或許只是.............
2008/08/08 10:41

螢幕掛掉而已

以上

samu(iamsamu) 於 2008-08-08 17:28 回覆:

我很確定...

不是營幕掛掉....

若是這個原因就好了...T^T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8/07 23:03

節哀= ="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samu(iamsamu) 於 2008-08-08 01:17 回覆:

不,我不要節哀啊...

I want to my files back....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