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幻藥 / 不列入違禁品
2006/05/21 14:44:59瀏覽150|回應0|推薦3

戀愛是一種神奇的迷幻藥,不過不列入違禁品。

 

在盛夏台北的動物園裡,驕陽把所有的動物趕到大樹巨石下尋求一點清涼庇蔭,偏有一物種稱之情侶,熱情如火,亦步亦趨地擁抱一起。如果沒有嗑藥,不可能不怕中暑,這沒道理。

 

    在滿室生煙的浴室裡,通體舒暢,因為熱水沖走寒冬中刺骨一天的冰冷寒氣,聽聞手機鈴聲響起,卻不需鼓起勇氣就可以赤條條的衝了出去,只是因為不想錯過你,一秒,都不可以。如果沒有嗑藥,不可能不擔心打噴嚏並滑倒的危機。這沒道理。

 

而最最氣人的,是,沒有你的來電訊息,只是因為我瘋狂想妳,想妳也能感應我的心情,所以在這曖昧期,撥了這通電話讓我有機會與妳更加親近。 如果沒有嗑藥,我不會總是幻聽以為又有鈴聲響起。這沒道理。

 

    愛情本來就沒道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iid&aid=28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