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豐原枕頭廠批發商
2022/04/04 04:22:08瀏覽15|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落葉漂流記 (前篇)   作者: 山木   在美麗的秋天,天空是那么的高遠,風兒是那么的輕柔,特別是晴朗的日子,到處彌漫著陽光的味道,金色的陽光打在世間萬物的身上,給他們染上一片金黃,這金子般的顏色,讓人心生憐愛,特別是有風的時候,走在一片陽光穿透的樹林中,在大地上投下銅錢般大小的斑駁影子,從樹林間傾聽來自風吹葉子銀鈴般的聲音,讓人心生安寧,在落葉繽紛的季節,感受那一刻的最動聽的故事……   有一天,一對父女走在落葉繽紛的樹林里。小女孩身穿紅色連衣裙,白色褲襪,和一雙小紅靴子,甚是惹人憐愛,他們從這一片樹林里走過,樹林里鋪滿了金色的落葉,他們輕輕的踩在落葉上,徐徐步行,偶有一陣風過,沙沙的聲音,落葉緩緩落下來,像漂亮的蝴蝶,落在了小女孩的手心,小女孩眨巴著大大的眼睛,黑黝黝的眼珠中透著快樂和疑問,她突然拉著爸爸的手,駐足不前,爸爸緩緩的蹲下身子,輕柔的撫摸著小女孩黝黑的頭發,女孩的兩條小辮子從耳鬢垂落下來,爸爸的眼睛盡是柔情,問道:“寶貝,你怎么不走了?” 小女孩又一次眨巴著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長長的眼睫毛向上彎曲。 “爸爸,為什么到了秋天,葉子會變黃,會落下來?” 爸爸怔了一下,在成人的世界里,是不會問這樣的問題,因為這是萬物輪回,四季更替,可是如何來回答孩子的問題呢?爸爸若有所思,終于靈機一動說道:“寶貝,你見過蝴蝶吧,金黃的落葉就像疲倦了的蝴蝶,他們需要休息,所以才會落下來,總有一天,他們會再次飛到樹枝上的。” 小女孩天真的拍手喊道:“真的嗎?爸爸,我想看他們怎么才會飛回去。” “那就等我們明年秋天再來,你就會看到。”爸爸微笑的看著女兒說。 “嗯,好,爸爸,咱們拉鉤。”小女孩伸出細小的小拇指,爸爸把自己的小拇指勾在小女孩的小拇指上,一起念叨著:“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誰變誰是小狗。” 小女孩相信了這個回答,小女孩的小臉蛋上心滿意足的蕩漾起微笑。 “好,寶貝,我們走吧。” 爸爸拉著小女孩的手踏著愉悅的步伐走了,他們的背影漸漸的模糊,唯有那一句:總有一天,他們會飛回到樹枝上這句話語在樹林里回蕩……   在樹林里,有成千上萬棵樹,有一棵最大的茂密的樹上結滿了葉子,每一片葉子都穿著著季節為他們做的的衣裳。這一天,樹上的葉子們開始吵鬧不停,嘰嘰喳喳。 “聽說,風兒姐姐剛才捎來一句寓言,說我們有一天如果凋落了,會重新飛上枝頭,不知道是真是假?”一片瘦弱的葉子在對周圍的葉子講話。 “不會的,我們會腐爛,會消失的!”突然有一個聲音高叫著。 “對,你看看母親腳下的兄弟姐妹們,他們怎么可能飛的上來呢?”一個尖銳的聲音嘲諷著。 “也許這個寓言是真的呢?”一個聲音弱弱的說道。 “大家都別討論了,趁我們還在天空的懷抱,我們唱一首歡樂的歌吧!”有個溫厚的聲音提議。 樹林里想起了悅耳的歌聲: “我們熱愛每一天 我們愛我們的兄弟姐妹 沒有分離 我們永遠在一起……” 歌聲響徹了整個森林,森林里的小動物一起開始快樂的歌唱……   一輪皎潔的月亮在湖水一般的夜空里hu緩緩升起來了,群星鑲滿整片夜空,萬物俱籟,只聽見大樹上傳來竊竊私語。 “你說,那個寓言是真的嗎?” “我不知道呀!” “如果不是真的,我希望我落下去能夠在母親的腳下。” “那萬一你落不到呢,你怎么辦?”不安的聲音提出疑問。 “那我無論如何也要回到母親的腳下,和兄弟姐們在一起,因為這兒才是我的家。”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祝你好運。睡吧,晚安!” “晚安!” 小黃葉望著最亮的一顆星默默地祈禱著~~ -----   ----- 喻超,筆名山木,本刊小編,喜歡率性的寫。詩歌是一種信仰,可以用一生來守候。!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人的經歷越多,閱歷越豐富,思路就越廣。見多識廣者,每當遇到困難和問題時,一般不會認死理,而是會想更多辦法,不會鉆牛角尖。對人對物都能坦然面對。他們懂得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謙卑是他們對人對物的態度,包容是他們的性格,     但是閱歷豐富的人畢竟是少數。生活中多一些心高氣傲、盛氣凌人、自以為是、狂妄自大、目中無人的人,這種人常常以人生導師自居。他們是坐井觀天,其心胸狹隘,目光短淺。卻又常常自以為是,不把別人放在眼里。 這種人多是以自我我中心,在他的眼里,以為世界上除了自己,別人都不重要,但他不知道,其實他自己也不重要。   生命的計量單位是時間,每個人的生命都只是一段時間而已。不偉大,也不卑微。   生命就是在一定的單位時間內,感知世界的存在。生命沒有多大意義,沒有多大價值,但又是整個宇宙的組成部分之一,不可缺少。   生和死都是一杯黃土,不必那么用力,沒有必要分的那么清楚。   世間除了生,還有死,死和生一樣,都是一種體驗,生有生的體驗,死有死的體驗。   佛家一般都能看淡死亡,我認為那是因為佛家能夠更加接近死亡,更加了解死亡。打坐和入定應該就是模仿死亡的形態,提前體驗死亡的狀態,從而減低對死亡的畏懼。   +10我喜歡

文  |  三人禾   | 01   劉運佳的運氣這段時間很不佳,大學畢業應聘找工作的事被人頂替泡湯了,快煮熟的鴨子飛了,心里很不是滋味兒。 5·1的早上,天剛蒙蒙亮,同學們就嘰嘰喳喳地鬧騰起來。隨后,陸陸續續地離校,有的是三五成群去游山玩水,有的是趁假期去找工作。成才公寓6601#僅剩下劉運佳一人,他想安安靜靜地眠一會兒,調整一下忐忑的心理。 不一會兒,“咚,咚,咚”,劉運佳在朦朧中被敲門聲驚醒。“運佳,快起床,我們到歸元寺去玩吧”。這是同學羅浩的聲音。 劉運佳的態度很堅決:“煩人,我哪兒也不去!”“為何不去呀?在江城讀了四年書,連歸元寺就沒去過,不遺憾嗎?”羅浩接著動員。 是啊,從1999年考入江城理工大以來,還是大二時去過一次江漢外灘,后來再也沒有跨江玩耍過了。 好事依人勸,“去就去唄”。劉運佳立馬起床,簡單洗漱后啟程。他與五位同學乘坐公交車到達鐘家村,沿著翠微路向前走,很快進入歸元寺。寺內古樹參天,花木繁茂,泉清水綠,曲徑通幽,不愧為“漢西一境”。同學們邊走邊聊,不知不覺地聊起了“歸元寺”的來歷。他們略有所知,這得名于佛經"歸元性不二,方便有多門"之語意。大家談笑風生,可劉運佳總是走在后面擺尾,如同啞巴,一幅沒精打采的樣子。 “運佳,怎么啦”?高瑤問道。 “還怎么啦?你們的工作都有了著落,可他還八字沒有一撇,要到手的飯碗又丟了,高興得起來嗎?”還是阿芳了解運佳的心情。 接著,你一言我一語:“天生我才必有用”、“車到山前必有路”、“今日有酒今日醉,明日愁來明日憂”、“好事多磨”…大家好像說群口詞般的輪番給他灌了一頓“雞湯”。 “你們是飽漢不知餓漢的饑”。劉運佳冷不丁地甩出一句。 “你是八字沒有一撇,我也是九子沒有一飄,慌什么呀?”同學鄧瑞走近劉運佳身邊輕聲地說:“不是聽說你有個叫幺叔的族親在教委工作嘛,他與‘畢辦’很熟啊,何不請他打聽打聽情況?” “這個我已問過幺叔,他說畢辦已沒分配功能,形同虛設”。劉運佳答話。“聽說歸元寺被譽為‘天下祈福最靈寺’,我們何不去祈福一番?” 鄧瑞接著提議。 “運佳心情不悅,這個就算了吧。聽說來歸元寺的游客必數羅漢不可,我們也依規矩從任意一尊羅漢開始,按順序往后數到自己的實際年齡為止,再記住對應的這尊羅漢的標號與尊號去求簽,都試試吧”。同學阿卿提議。 劉運佳心想,我不能掃大伙兒的興,還是應該隨大流,于是就抱著好玩的心理,跟著同學們一起開始數羅漢。他最后落到伍佰羅漢第玖拾尊(指塵三昧尊者)。接著,去寺廟求簽,獲詩云:     織女牽牛隔河望,    人間自古有天堂,    珍惜平安天倫樂,    莫拋家小走異鄉。   走出寺廟,同學們圍繞解簽議論開了。惟有羅浩的兩句話歪打正著,引起了劉運佳的在意:“運佳,有了,這首詩表面上是在說婚姻、家庭,實質上是在給你找工作指方向。‘莫拋家小走異鄉’,看來,你工作的方向就在你家鄉。要不,假期過了,我陪你到省直單位去碰碰運氣,重點搜索一下你家鄉那方的招聘信息吧?” “那就勞駕你了,到時候陪我走一趟”。劉運佳終于露出了笑臉。 | 02 五天后,羅浩與運佳一大早就上路,一個上午跑了中國移動、電信局等三四個部門,毫無所獲。 眼下立夏未到,可天氣熱燥;辦事不順,心里更煩躁,他倆困乏極了。此時,劉運佳主動邀請羅浩到一家小餐館落座,點了三菜一湯,要來一扎啤酒,兩人狼吞虎咽地干起來。酒過三巡,羅浩問劉運佳:“跑了一上午,有何體會?”運佳像背臺詞一樣脫口而出:“求人如吞三尺劍”。“靠人如上九重天!” 羅浩應著下句,并建議:“我們還是連續作戰,到電力局去咨詢一下,看看能否撈到一根稻草”。劉運佳似乎不抱半點希望地答應:“那就委屈你了,去吧”。 飯后,兩人很快來到電力局機關辦公室門口伸頭探望,室內走出一人問道:“你們找誰?”羅浩客客氣氣地說明來歷后,這人說道:“你們到斜對面人事處去找劉處長吧”。 他倆“謝謝”后,轉身去找劉處長。還是羅浩的腦子轉得快,嘴里喃喃地念叨:“劉處長,劉處長…,劉運佳,說不定你的運氣來了”。 來到人事處,與劉處長打招呼后,劉運佳自我介紹身份,然后,展開了實質性對話—— 羅浩:你們今年有招聘計劃嗎? 處長:我們機關沒有了。 運佳:你知道我們三江市今年還招聘嗎? 處長:我們是分級管理,下面的情況我不太清楚。 運佳:您能幫忙打個電話了解一下嗎? 處長:這可以。   于是,劉處長拿起話筒撥打三江電力公司人事科:嘀,嘀,嘀,...鈴聲響過,對方的電話沒人接。劉處長又將電話撥到他們公司辦公室——   “喂,你好,你是三江電力公司嗎?我是劉**,有這樣一件事:有個姓劉的大學畢業生找工作,想了解一下你們今年還有沒有招聘計劃…,我找你們人事科朱科長,他不在,等他回來后,你幫忙轉達一下吧”。   “好的,好的,劉處長,我一定轉達”。   劉處長放下話筒,對劉運佳說:“我只能做到這些了,你們還是自己親自前往了解一下具體情況吧”。   羅浩和劉運佳道謝后就徑直回到學校。晚上,同學們一合計,建議劉運佳抓住機遇,盡快趕回三江市。   | 03   市電力公司當時接電話的是辦公室馬主任。馬主任見朱科長回來了,就趕緊向他轉達了劉處長的“意見”。朱科長覺得這是件大事,不能怠慢,就在第一時間去向公司分管領導匯報,分管副總當即帶他一起找到“一把手”牛總匯報,并闡明了自己的觀點:“劉處長直接把電話打到辦公室,推薦小劉,目的要求不言而喻,我覺得沒什么可猶豫的”。   牛總當場拍板——“既然你們都同意,就這樣:經集體研究決定,增設特崗,引進人才。下去后,你們個別通氣。”   兩天后,劉運佳直接來到市公司人事科辦公室,正好見到了朱科長。朱科長熱情滿面,劉運佳卻臉龐泛紅,顯得緊張,伸出略微發抖的右手從包里掏出了英語、計算機、專業技術等級證書和優秀學生證書,他想以此獲得朱科長對他初審加分的效果。都說“飯碗是靈魂的缺口”,對運佳來說何嘗又不是呢?不知他還在包里翻什么,朱科長走過去按住他的手說:“別找了,這些足夠了。你畢業后,就直接來找我報到”。   天上突然掉下個大餡餅,劉運佳心里驚喜萬分,更多的是充滿疑問,但又不知如何表達是好,只得連聲應道:“謝謝!謝謝!”   離開時,朱科長還帶上一句:“見到劉處長后,向他問好”!   劉運佳一腦子的霧水,感到莫名其妙,一回到家就將這意外的喜訊告訴了家人,并提出了疑問。運佳的哥哥一陣“哈~哈~”過后說:“老弟,恭賀你,你撞上偏運了”!   | 04   一晃十二年過去了,劉運佳也成了公司中層干部,獨生兒子曉欽也很乖巧,他那個族親幺叔也升格成了幺爺爺。   可是,家里的煩心事又來了。他將舊房子賣掉,搬進了花園式住宅小區。可兒子上學遠了,想把他轉學到上學更方便、教育資源更好的宏才小學就讀,而又苦于沒有門路。   看到運佳整天一幅愁相,他的爸爸對兒子說:“你何不去找一下幺叔?他沒有路子也有點子啊”。“幺叔退下來好幾年了,還有幾個買舊賬啊?別為難別人了”。運佳回答他爸爸。   “幺叔不是別人,他也樂意做好事,為難也要去試試。我養了你們兩三個就沒像你們這么作難過”。運佳回擊他爸爸:“那是從前,現在世故不一樣了”。   “什么不一樣了?還不是求人嘛?求人不是癡漢!”“爺爺,爺爺,你說錯了,是‘饒人不是癡漢’”。曉欽一本正經地幫爺爺糾錯,惹得大伙兒哄堂大笑。   劉運佳感到爸爸的意見沒商量的余地,無奈何,就秉承老頭子的旨意,帶著兩瓶“劍南春”找到了幺叔。開口便說:“幺叔啊,我也知道‘客走茶涼’的現實,但我實在沒別的辦法了?要不,你給上級老領導寫封信,請他幫忙打個招呼,轉個彎子試試?”   這個幺叔委婉地回答:“運佳啊,我不著急嗎?曉欽的事不辦好,你這“劍南春”還喝得下去嗎?在這方面,我已丟過面子了,難道你就不怕幺叔再掉底子?”運佳說:“那就算了,別難為幺叔了,酒還是照樣喝!”其實,這也是他早在意料中的結果,走個過場而已,又怕還有點希望吶。   回到家,運佳一屁股坐到沙發上,一言不發。倒是他老婆開口了:“別唉聲嘆氣的,曉欽又不是沒有學上,只是不明白為什么別家的孩子能轉學而我們的兒子就轉不了。”   | 05   第二天,劉運佳帶著老婆孩子到鄉下度周末,也散散心,中午在他高中同學黃誠民家里聚餐。席間交談,劉運佳無意間說起了自己的兒子上學的苦澀。話音剛落,在席的一位小伙子帶著幾分酒意插話:“這事好辦,不就是轉個小學嘛,你們相信我的話,這事包在我身上!”    黃誠民攔住他姨侄兒子姜恒的話,略帶嚴厲的口吻說:“喝酒,莫說酒話,瞎吹泡!”   “姨爹,我不是吹泡,也不是說酒話。我以前在礦上認識了一位朋友高植,也是哥們,他有個親戚是教育上的一位領導。高植曾吹噓:有娃子上學,找他。他是個耿直人,講義氣,我這就去開發區工地找他,相信他說的話還是能夠兌現的”。大家聽起來都感到玄乎。“那你就去碰碰運氣吧”,黃誠民一口定音,大家接著喝酒。   散席離場時,劉運佳拉住姜恒的手說:“小姜,這事就拜托你了,要咋辦就咋辦。我們留個電話吧,有事好聯系”。兩人相互留下電話,各奔東西,運佳對這個“毛桃子”的話牙根里沒作多大指望。   一周后,劉運佳突然接到姜恒的電話:“你是劉叔吧?曉欽的事辦好了……”。“啊!”這大大出乎劉運佳的意料:“太謝謝你了!太謝謝你了!改日,我請你喝酒”。   掛上電話,劉運佳轉身又撥通了幺叔的電話,很是激動地說:“幺叔嗎?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曉欽上學的事解決了,您老可以開心喝酒啦”。   “恭喜,恭喜,你們又搬動了哪路神仙啊?”   “不是,是我們又撞上偏運了”。   雙方樂呵一番后,劉運佳把姜恒幫忙的事情原委簡述了一遍。幺叔不由自主地發出感慨:“后生可畏,后生可畏!有偏運真好,有偏運真好!” +10我喜歡

( 休閒生活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pmj350632&aid=17298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