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搶劫你,你滿意嗎?
2017/11/27 23:02:18瀏覽334|回應0|推薦9

新竹榮服處打電話給退伍軍人,針對年改議題徵詢意見,選項有三:同意,不同意,沒有意見。這真是一個搞笑電訪,因為用膝蓋想都知道答案!

此舉的用意非常明顯,就是印證「不問即知的數據」,問題是:能改變什麼嗎?既然無濟於事,那就是脫褲子放屁!

日前至新竹合庫行搶的歹徒,在黃泉路上遇見那位被他開槍索命的行員,趨前問道:「對於我搶劫銀行又斃了你這件事,你是同意?不同意?還是沒有意見?」

好笑嗎?一點都不好笑!簡直莫名奇妙,甚至殘忍至極。

李某某或許「苦心孤詣,忍辱負重,竭盡所能」阻滯蔡政府光天化日下搶劫軍人退俸,可是當所有的努力都是白費的情況下,若還戀棧官位不去,那就是坐實了袍澤的指責,如此不智的「忍者」,值得再為他搽脂抹粉嗎!

一人守隘,萬夫莫向。李某某究竟是為蔡英文的「仇報」抑或袍澤的老來餘糧守隘,等潮水退了,胯間有無寸縷立見真章!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h947129&aid=109207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