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班 班務(4) 愛班同學通訊第二期
2007/01/23 06:51:50瀏覽882|回應0|推薦5

很高興報告幾件事,1126,我去台中太平看了好久不見的老師及劉筱媛同學1126台中行後, 12月4,愛班在屏東又舉行了一個三人組迷你同學會。比上次增加一人,劉元元遠從美國加州帶夫人回國省親,臨時通知會面,所以只就近邀了陳正遠夫婦,還有一位客人-仁班的郝凱明。

接著又在1220日下午和陳正遠夫婦一同去拜訪了李冰如老師。老師和師丈身體還算不錯,精神很好。

另外特別感謝訾德智的幫忙,查到劉勝如的住家地址及電話。

很遺憾的還要報告大家這個令人難過的消息。有三位同學已經往生了。

對這三位同學我們敬表哀悼之意。

馮伯訓 (殉職)

劉德雲 (病逝)這訊息是由葉光秀告知。

熊禮發 (病逝)王怡芳提供了熊禮發住台中弟弟的電話告知。

目前本班失聯同學還有:

馮鋼漢 馮鋼煒 全世雄 陸定川 謝澤群

王鳳生 黃顯中 周明義 李仕超 李易成

鄭靜悴 高玉貞 張曼萍 譚泳鴻 (14)

以上失聯同學,還希望大家盡力協尋。

前幾天和陳祚昭聊天,說起召開同學會時間,她說這次春節年假很長,有些住外地同學會返屏過年,何不利用那個時間大家聚聚,這真是一個好點子。你有何高見嗎?歡迎隨時來電告知,我非常需要你提供意見及幫忙。也可以去電另外三位同學。

本班同學會召集聯絡的同學:北部 陳祚昭 鍾定全

                         南部 陳華瑜 陳正遠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祝福你闔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讓自己健健康康。   (2006 12 25 )

                                      (陳華瑜)

                                        

 

 

 

你已經看到陳琇銘-我的童年往事這篇作文了吧!早在上個月底就收到他寄來的這篇文章,看完後,好感動,也佩服他驚人的記憶。謝謝琇銘的這篇童年往事敘述,讓我分享他的回憶,也讓我斷斷續續拾回了一些塵封的往事。真高興,聽說筱媛、正遠也著手在寫了,好期待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ayu&aid=676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