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2/14 15:29:11瀏覽971|回應2|推薦0

春節期間總離不開這麼個字"賭"。很偶然地在旅途上就遇見了相關的陳列館,這是在寧波!!

門口的對聯是"世事沉浮中發白、人情冷暖馬牛風。"原意為何不求甚解、但上桌廝殺則不論親朋一概不留情是必然的!!

中廳映入眼簾是三缺一,有唐裝人士、日本人及洋人,兩旁對聯喻上桌是消磨時間最佳方式。

門上鑲的是麻將牌....

進入園區地上儘是鋪以麻將牌圖案!旁邊還有骰子及天九筒子的傳統賭具!真的是置身賭國了。

入寶山當不願空手返,雖然不是賭徒、於此至少總得較量一番吧!幸好友誼賽不計輸贏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a323&aid=7303895

 回應文章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特色
2013/02/22 00:22

中國大陸各省都有許多有創意及特色的博物館

祝您新年恭喜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發揚中國的國粹
2013/02/18 11:46

對任何人來說這樣的展覽館絕對具有吸引力

麻將之玩家也必定引起更多共鳴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