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不管
2013/09/28 00:40:50瀏覽809|回應0|推薦0

 

自從不在職埸走動,就秉持三不管原則。

一是天下事社會事不管,其實這個範疇離我太遠,從來就沒有念頭去關注過。沒能力就不要想太多,省省吧!任何風吹草動只當幻象就好!

二是子孫事不管,代距落差鉅大,舊思維一定不適應在新時代,說了也不一定有人聽,省省力氣吧!

三是朋友事不管。為友兩肋插刀的時代早已離我而去,況且這一生也從來沒有過。現在自顧尚且不睱,何有能力談論其他?!

因為力行三不管,流失了很多昔日的朋友,但我從不後悔,獨顧其身,轉個念頭,降低標準,我仍是我,那裡快樂就往那裡去!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a323&aid=8728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