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參零伍、圖&照片日記】陽光下的笑容@令我感到簡單與美好
2014/03/08 14:13:36瀏覽233|回應0|推薦4

每當不想動頭腦的時候,我便會開啟蠟筆小新的視窗,

雖說它內容多半是沒有助益的哩,但我會喜歡的理由是因為它不用動頭腦想之外,

偶爾也會有出乎意外的激勵感。

這幾天天氣一直都不穩定,感冒就像瘟疫一樣一個傳一個,

連一向都不太會生病的我也被過敏跟感冒弄得眼冒金星,汗

趁著天氣放晴,帶著你們來曬曬太陽,

有人很好笑,說是推出來曬曬太陽、拍拍背!

我喜歡隨意拿著相機用不同角度看孩子,所以照片裡的人物多半都沒有眼睛對鏡頭

有時候在拍人物時候,若是要他看鏡頭眼神也會比較不自然也較會呆滯,

試過幾次之後,變想用不刻意方式去照相,反而效果蠻自然的呢!

艷陽天下,天空很藍~很寬闊,

還有一群天真活潑的小孩子。

換了一個環境,幸運地是我遇到了好同事,總是不分你我,

像當個大姐姐或大朋友來與我分享經驗,

在職場上也已經好幾年,進了這行業雖然辛苦,但是很滿足遇到好朋友,

感到滿足與喜悅。喔~耶!

對於這項挑戰我還在努力,小孩可愛歸可愛,但就是少了點溝通,

所以他們無法專心跟聽得進去我所講的事情,

畢竟頻率還要調一下啊!!不對頻道我耳朵可是非常難受的哭

來自外星球的你們,請多多指教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raahsu&aid=11588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