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醺。BAR】#LOUNGE(桃園中壢)Hide Out 藏匿咖啡藝墅餐酒館@百寶屋
2013/12/28 19:15:04瀏覽3112|回應0|推薦5

在這裡,第三年的聖誕節

今年並沒有錯過什麼,反倒是這裡一年比一年還要熱絡,

一整天的走路奔波加上昨晚的失眠,已經讓我疲憊不堪,

眼睛都快要闔上了奸笑

晚上的聚餐,讓我非常期待(當三個女生再度湊一起肯定是非常的歡樂)。

與你們8個月的同甘苦,聖誕節不免俗也要來交換一下禮物,

Allen先生非常可愛,除了問我要不要準備禮物之外,

也讓我免去一趟奔波。(心暖程度又增加5度)

周末的夜晚雖然下起雨,但市政府卯起來辦了聖誕晚會,

卡司比起去年真的是好得太多了(預算用不完,Allen這麼說著),

因此,周遭都是人跟車,(辛苦了開車的人)。


到了藏匿,這裡跟我的廚房灶腳一樣,熟悉不過,

這裡有太多的回憶跟故事,還有來來往往的人。

朋友點的紅醬嫩雞燉飯,

在這樣的燈光下拍,著實有種應景聖誕節的感覺,

我們開了話閘子後,就沒有停過,

雖然我在公司不停地被放箭和被要求做一些無路用的"活動",

在這之中,不免疑惑過是不是自己的問題才造成今天的所有問題,(總是要先省視自己啊)

我重新修正了自己作為後,聲音還是不斷的出現,(是蚊子嘛!一直嗡嗡嗡)

告訴了所有能夠幫我的人,大家都已經認為不是我的問題了,

我才笑笑地覺得,原來不同頻率的人是無法勉強在同一陣線上的。

出錢的是老闆,

但,做出成績的才是老大。

我想念的是一起的同甘共苦,

上班中歡笑氣氛,下班後的聊天與聚餐,

不管是哭、還是笑,我們總是會心有靈犀的替對方想,

就算不再身邊,也會在他需要的時候在背後撐腰,

是不必多說、不必多做、只需要多一點的心就可以。

彼此的契合不是三言兩語、七拼八湊出來的,

如同這杯特調一樣,

是甜的棉花糖、是暖的牛奶、加上一股隱隱的甘苦酒香,

怎麼做出來的?

是我與Bartender Faye的默契,沒有討論過,

但她知道我現在需要的是什麼?!

暖在心、甘之如飴。

每年的聖誕節,快樂。


店家資訊:藏匿咖啡藝墅餐酒館  地址: 320桃園縣中壢市中美路76-10號 電話:03 280 7351 

                                                     服務時間:星期二-星期日 13:00–02:00 周一公休

我們似乎還沒有講足夠,

剩餘的話留到下一站在講,

因為我的卡片還沒有發完呢。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raahsu&aid=10205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