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品上市,歡迎收藏
2008/11/29 04:17:21瀏覽577|回應0|推薦12

這是我利用網路上的圖庫,加上一點軟體後製,做出來的成品。整個idea是「拾人牙慧」。

不過配上書架上剛好搜出來的轉印紙(iron-on paper),就是白色T衫上一個很有fu的設計!

我又弄了一個「污多少」的logo,一起印在T恤上,還真是搶眼吶!哈哈!我現在就正穿著!

兩件小事:

一、歡迎大家拿去用,如果你願意加上「desing by Dapao」的小字,我會非常「感心」。這年頭其實應該多鼓勵「著作人格權」的啟蒙,而不是「著作財產權」的爭執!

二、熱貼式轉印紙(iron-on)在一般的3c店應該都有賣。早年為了成功轉印圖案至恤衫上,還得特別去買專門的軟體,因為原始設計圖案必須經過翻轉成「鏡像」(mirror image)才能在印上恤衫後,成為大家能欣賞的設計。現在大部分的印表機軟體在操作軟體上,都有這麼一個「鏡像」功能讓你勾選。只要勾了這個選項,印出來後是「反像」,將熨斗加熱,把轉印紙貼在恤衫上空白處,用力施壓。等到確定顏色已經順利附著在衣服上時,再輕輕將轉印紙剝下,出來的就是一件非常個性化的作品囉!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ternshu&aid=2426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