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能救我的只有自己
2023/09/14 16:54:29瀏覽56|回應0|推薦2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從年初開始,每天早起唸經、懺悔、看精舍部落格文章及高僧大德的語錄提升心性,每天轉發正法資訊。翻查精舍魔靈、黑氣等相關內容的文章研究應對方法,經歷了6個月的每天呼吸困難,我沒有放棄,不斷調整飲食、調整定課、調整作息。期間感謝幾位師姐的關愛問候及提醒,我的症狀可能是有隱藏業障、公報等,我每天向業主菩薩懺悔,果真陸續開示出多筆業障,印象最深的是上下樓梯及走路困難、不能挺直腰背,原來是前世的嬰靈干擾,我覺得其他世也有嬰靈干擾,請示後得出共有20位嬰靈干擾,每位經文各270遍,經文數首次出現高達5000部的量。

 

另外,我感到佛菩薩慈悲一直照顧我,比如,突然想到請示一個從小作的夢:「年幼的我穿著紫色紗裙,被架在家附近的路口充當祭祀品」,開示為:「前世出家為尼卻犯邪淫墮胎」,所以身體被黑氣強烈地干擾。堅持到5月,身體感覺有點好轉,呼吸的問題有減緩,到6月可以逐漸恢復洗漱洗澡、緩慢上樓梯、腰背能挺直了。但還是會出現呼吸困難的情況,特別是唸〈楞嚴咒〉,我與大多數人不同,我每次唸〈楞嚴咒〉都會非常痛苦,極強大的力量從各方擠壓,曾經試過根本發不出聲或變聲、沒力氣呼吸等……。開示為:「靈的干擾」,為了消除業力,我只能忍、只能著力提升心性,心性提升才是最最最重要。

 

看精舍的分享文章,多次讓我從絕望的情緒中拉出,我曾因身體的痛苦而哭泣,覺得前幾世的業障讓前幾世的我,為何讓今世的我受苦。但既然我享受了前幾世所積累的福,有吃、有穿、有工作能遇到精舍,那惡業就得承擔。比我困苦的人多得是,我現在身體沒有殘疾,眼能看經文、口能唸經文,手能拿經文,有精舍可以請示提點,有什麼理由不精進,於是又重新振作。

 

我深知這一切都是自作自受,能救我的只有我自己,而且心性的提升是關鍵的關鍵。無比感恩佛菩薩,我真的體會到干擾所帶給我的正能量,沒有干擾的刺激,沒有危及生命的恐懼感,怎能激發我求生的意志從而讓我認真修行呢?當您不能呼吸時,才會覺得能正常唸經是多麼幸福;當您不能呼吸時,才會覺得外界一切都不重要,能活著就好!當你您不能呼吸、擔心往生後的去處時,才明白心性提升的重要性!心淨則佛土淨,自身淨土在自心!

 

再次感恩精舍及所有義工師兄姐,五濁惡世得遇精舍及正法,實屬不易,我要好好珍惜。希望精舍長存,持續弘法利生!

 

(分享完畢)

 

因果大清算時期,業力排山倒海而來,能夠遇到牟尼精舍「因果債,功德還」實在是要大福報。「不怕業障多,只怕不精勤。」,尤其是敏感體質者,更能感受到誦經銷業前後的明顯差異,每天多誦幾部經,每天身體狀況就改善多一些,每每多還幾筆業障,生活狀態就改變看得見。「因果債,功德還」就是一條佛菩薩給眾生的自救之路。只要您堅持誦經,必定讓您有感有應。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魔性為過去貪嗔癡所凝聚而成,而魔性產生的魔靈會障礙自己,因要去除貪嗔癡,改頭換面,所以會被干擾是必然的;越被干擾,越要不怕困難,努力精進,努力消除。來世行事才能無礙,若不消除,來世行事處處受阻。」

 

「人醫,處理肉體問題;神醫,處理靈識問題。黑氣會影響身體健康和情緒致心識無法清寧自在,理智會受到影響,要趕快消黑氣。要消魔性和黑氣的影響,要多誦《金剛經》與《六祖壇經》來消魔性和黑氣。」

 

「前世的嬰靈係因尚未投胎,資糧不足,故無法投胎轉世。做法會超度的嬰靈,因做法會的功德,分給很多眾生,因此分到的功德很少,不容易超度成功。」

 

「嬰靈干擾會使自己的身體不適、腰酸背痛、晚上睡不好;嬰靈會控制你的心智,使你胡思亂想、思緒紊亂,並且會影響到下一代;每個生命都是寶貴的,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不論因任何原因所產生的嬰靈,都是需要被誠心地超度,才能脫離苦海,陽世的人也才能安寧。」

 

「《楞嚴經》:『淫心不除,塵不可出。』不論過去世或本世,若曾犯邪淫,要更努力修行,佛菩薩會從旁幫忙,將業力和黑氣拔除,才能清淨自在;若不拔除,來世一樣不清淨自在。」

 

有緣人的情況為多重綜合問題,有魔靈黑氣、嬰靈干擾、外道外靈干擾、淫邪公報、累世業障、自殺業力……等等。每一項精舍部落格都有相關案例文章可以查詢參考。在此要特別提醒,阿伯說:「修行,要修還要行,真的有在修行,《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和《六祖壇經》就可以修一輩子了。《楞嚴經》是防外魔,對自己的黑氣和魔靈是沒有作用的。」有緣人的狀況是自身業力和魔性黑氣的影響所致,唸〈楞嚴咒〉是沒有作用的。反而要多誦《六祖壇經》,並且多看高僧大德對《壇經》的解釋,如宣化上人的《六祖壇經淺釋》、聖嚴法師的《六祖壇經精選集》等等,真正地瞭解內化經文意涵,在生活當中如實反省改善,如此才能有效地提升心性。

 

以下引用節錄自《菩提達磨大師二種入(四行觀)述記》:「我們過去無量劫中,生生世世都在這三界中生死輪迴,若不知精進修行佛法,背塵合覺,出離生死煩惱,將來又是繼續於三界中生死輪轉,無有了期。是故古德開示:人身難得今已得,佛法難聞今已聞,今身不向此生度,更待何生度此身。因不知學習佛法,背覺合塵,凡夫當然是自私自利,多起冤憎,違害無限,做了一些傷天害理、損人利己之惡事,因緣聚會時,果報還自受。

 

所以文殊師利菩薩開示云:『如果眾生所造的惡業有一點像芝麻這麼小的東西存留下來的話,所累積下來的,比一座須彌山還要高大。』好在業性本空,所以只要您努力修學佛法,悟了宇宙人生萬法的眞相,是萬法唯心,是一心的三諦理,即空即假即中,夢幻虛假,眞正與空性相應,斷了見思二惑,您就不再招感生死了。

 

但是菩薩不昧因果,乘願再來,普入法界,利樂有情之時,遇到過去生中所造的惡緣現前之時,還是一樣還宿債,欠錢還錢,欠命還命,毫不逃避。然而菩薩相應空性,知道萬法皆空,無有一法可得,包括這個身心世界都是緣起的假相,眞有的就是眞如覺性。而眞如自性是火不能燒,刀不能砍,水不能淹,是無始無終的,從來沒有增減變異過,永遠不會消失的,沒有生老病死的。所以菩薩還舊債,還是那麼消遙自在,沒有苦惱啊!

 

『今雖無犯,是我宿殃,惡業果熟,非天非人所能見與』。我今生已經皈依三寶,修學佛法。持五戒、修十善,乃至受持菩薩戒,精進不犯。那為什麼我還要遭受別人的輕賤、誹謗、誣陷、傷害,乃至病痛、意外、失財、倒債等種種苦報,這是為什麼?這就是我宿殃,是我過去生所造的這些惡業果報。

 

所以這個身子是來還舊業的,過去世所造的罪業,今生以這個五藴身來還宿債的。所以是惡業果熟,這是非天非人所能見。這個因緣果報的現行,實在是太複雜了,這不是天人或者是聲聞、緣覺所能夠理解的,唯有諸佛菩薩,祂們才能夠看得淸楚啊!」(引用完畢

 

有緣人說得好:「我深知這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能救我的只有我自己。當你呼吸不了時,才會覺得能正常唸經是多麼幸福!當你呼吸不了時,才會覺得外界一切都不重要,能活著就好!當你呼吸不了擔心往生後的去處時,才明白心性提升的重要性!」自業自銷、自性自度,天助自助者,任何再多的協助提點、加持照顧,都要您自己願意懺悔誦經、斷惡修善,才能從絕望的黑暗走到燦爛的天晴,共勉之。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能救我的只有自己

能救我的只有自己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9869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