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法解救危難
2023/07/10 21:46:12瀏覽40|回應0|推薦2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前陣子媽媽很要好的朋友家,有家人感染流行肺炎突然病況加劇,緊急送到急診室馬上進了加護病房,插管且需要用強力純氧。


 朋友家都有在請示依開示誦經,這次情況比較緊急,以電子郵件緊急請示,精舍馬上有幫忙並回信開示:「有沖犯已處理。」隔天住院的家人用氧氣的數值有略下降一些,但整體狀況仍不太樂觀,需謹慎治療觀察。朋友家他們便為家人先捐款做善事並迴向「早日脫離危險期及盡快恢復健康」。感謝師兄姐們善心協助先急件迴向處理,但開示要補經文。朋友家便要再度捐款善事為家人迴向,期間我們家也有鼓勵他們家人都可以幫忙誦經或持誦〈藥師灌頂真言〉。

 

第二次迴向後,開示迴向仍未成功,原來是業主菩薩隱藏在後不願現身,導致一開始的沖犯引起嚴重的併發症,這次迴向開示要跟業主菩薩重新懺悔。

 

朋友家的家人都誠心代住院家人向業主菩薩至誠懺悔,在懺悔尚未登錄總迴向期間,住院家人狀況已逐漸改善有進步並轉到普通病房了,後來登陸迴向成功,業主菩薩已經釋懷接受懺悔,隔天住院家人隨即能出院回家,雖然身體某些症狀還需要在家休息調養,但至少已經沒有大礙,真的非常感恩佛菩薩及阿伯、師兄姐的幫忙!

 

此次住院的朋友家人就是平時都有在誦經,但是先前都是在幫自己的小孩業障誦經,沒有意料到此次自身的業主菩薩隱藏得很深,平時都沒有徵兆,突然感染病毒就非常嚴重情況危急,業主菩薩若嗔心較重,討報時很容易令人措手不及,好在媽媽的朋友家有接觸牟尼精舍,相信佛法、相信因果開示,能夠及時幫忙家人度過難關。

 

後記:住院的朋友家人出院療養後,身體開始漸漸復原,之後又自行請示並開示出自身業障,便開始為自己努力誦經消業,祝福朋友家人身體早日康復!

 

(分享完畢)

 

這真的是一篇充滿驚險危急情況的分享文,屢有耳聞有人因感染行病重症緊急搶救但幾天後仍無法挽回。人生無常,病毒何時感染都未能得知,有緣人的朋友家人感染重症,綜合分享文章當中來看,首先是不願現身的業主菩薩先找來沖犯干擾,導致身體感染時病況加劇,幸好在佛菩薩處理干擾後,有緣人朋友家又後續積極做功德迴向與持續誦經持咒,讓病人可以安然度過危險期,並可盡早出院及回家療養。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人氣運低的時候,業力會接踵而來,所以現今社會大家問題都很多。平時就要努力修行,要積極止惡修善,避免被業障追著跑。」

 

「曾造下因果,靈界的業主菩薩等時間到就會來討報,會使受報者磁場亂、不光明,這個大坑是自己挖的,需要耐心與時間修補。」

 

「神通抵不過業力,業障討報是天、地、人三界所共遵的法則。如果有持續消業障,福報補一點點就會起作用;反之,吉不擋凶,不消業障只補福德資糧,補再多也會被業障擋住。今年天災瘟疫多,要打拼唸經。」

 

人平日無業障干擾時,都覺得人生很美好,但過度盡情享樂容易將福報提前耗盡。在未知的業障大力討報前,我們可以未雨綢繆提前懺悔及誦經消除自身的累世業障,才不會當業障時機到一開始干擾時,有可能會令人措手不及的狀況。當每天有不間斷地誦經消業障,業主菩薩都會看在眼裡,若有新的業主菩薩出現時,有時會看在我們具有懺悔心及有虔誠誦經消業的情況下,會降低干擾的程度,經常手下留情改為略為干擾提醒業力的報到。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自性要自渡,自業要自消,佛菩薩是指導方向;若有需要時,佛菩薩會視情況幫忙,但自己要多做準備。」在這因果清算的世紀中,我們隨時會有過去世未了結的業力來討報,有幸我們能接觸佛法及有牟尼精舍佛菩薩為我們開示業障,都要好好地把握這樣的機會,努力懺悔業障,精進誦經修行,無論業力是否多得如山高海深,只要願意去實行,業障終會漸漸消弭,輕安自在的人生自然能夠降臨。

 

20230501 (3).jpg

20230501 (2).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grybb_hk&aid=179578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