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勸誘
2012/07/13 17:00:24瀏覽224|回應0|推薦0
   

生活中見人文,以趣味與讀友一起穿越東西方的歷史與人文。逍遙在時空隧道,沒有國家的界線,沒有人際的負擔,只要能夠互相了解。

似曾相似的一幕,發生在現在的我與古代的物件與場景中,不期而遇的邂逅,居然從地球的一端來到另一端,時間與空間的不可能交集,造就了一連串的盛會。

在暴力、不公、掠奪、霸凌、壓榨之下的現代人,白天被老闆打罵,晚上夢裡打罵老闆,到底以暴制暴,製造更多霸凌,能夠扳回多少快感?縱合起來還是24小時的失望,何不加入我們時空旅人的行列呢?


請參閱人文醫師洪建德網站文章-『無垠的人文-人文是什麼?』 『洪醫師如何看待人文』『人文的腳印』『人文的醫師』

網站 http://www.humanityman.com

部落格 http://blog.udn.com/humanityman/article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