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簞食瓢飲,人文人,草木屋在陋巷
2016/01/23 08:41:06瀏覽205|回應0|推薦0
這本來是為了衛教我的糖尿病病人。因為糖尿病病人早餐吃的各式各樣,但是都含有反式脂肪酸,而且含量非常的高,以及血糖不穩定。 我長年的研究我自己把它實現在我自己的早餐上面,另外堅持兩千年來祖先吃素的習慣,我以米飯與大豆、青菜、芝麻、海苔、醬菜為我市中草木屋的早餐,犧牲的部分的隱私權,為的是要食飯給我的糖尿病人看,因為多數的人經過我數分鐘的解說甚至數十分鐘的解說,都不相信糖尿病人,是可以吃飯的,而且吃飯血糖會比較穩定。 我驚覺兩年來,我成了楚門,不看的人還是不看,反而關心自己健康的不是糖尿病人,一直鼓勵我。今天我就把它做一連結,等同做一回顧。

這本來是為了衛教我的糖尿病病人。因為糖尿病病人早餐吃的各式各樣,但是都含有反式脂肪酸,而且含量非常的高,以及血糖不穩定。我長年的研究我自己把它實現在我自己的早餐上面,另外堅持兩千年來祖先吃素的習慣,我以米飯與大豆、青菜、芝麻、海苔、醬菜為我市中草木屋的早餐,犧牲的部分的隱私權為的是要食飯給我的糖尿病人看因為多數的人經過我數分鐘的解說甚至數十分鐘的解說,都不相信糖尿病人,是可以吃飯的,而且吃飯血糖會比較穩定。

洪建德貼上了 2015年9月3日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anityman&aid=4449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