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自由電子報的連載『日本料理教科書』
2020/07/24 16:27:52瀏覽543|回應1|推薦0
美食家看過來
這是科學、藝術與人文,不是拚湊而是一體。
慢慢看,會上癮。
這是自由電子報的連載,有關日本美食學,與您過去不一樣的寫法,站在全球的高度,看東西半球的人文。

https://talk.ltn.com.tw/writer/121?fbclid=IwAR2sPrrne0OwOCvoZWyYtaPVs_Q7ordPGo2iR50wvoa9DkfVMUNOoilu3vc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anityman&aid=144084668

 回應文章

tai
2022/04/27 11:23
請你的臉書內的文章 設定成可以複製或連結。不然 我沒辦法點進去看內容。謝謝。(plum0915@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