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自由評論網寫饗食學
2019/10/06 13:29:12瀏覽819|回應0|推薦3
我在1985年3月7日開始,免費在台北榮總門診前,擺攤衛教25分鐘,才開始門診,除了早起榮民老伯伯,沒有人有興趣,現在大家爭著要衛教,當理事。
我在報紙講食育已經28年了,今年開始免費在自由電子報專欄講長篇大論饗食學,實際上是繼續我在全國醫師公會聯合會期刊上的饗食大餐,當時很多同儕醫師說就是為了看我文章,才打開期刊。
但是今天看一下點讚次數,寥寥無幾,全國讀者也是沒有多少人有興趣,大家都是喜歡速效的治療,聳動的網紅,所以台灣就一日一日沈淪。
饗食就是一種國力,一種高度,一種風格,一種人文表現,不是吃到飽自助餐。
王安石說: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
https://l.facebook.com/l.php?u=https%3A%2F%2Ftalk.ltn.com.tw%2Fwriter%2F121%3Ffbclid%3DIwAR1s13ocrt2EDRX7uMG9HKQ16ZiCS19FGe5mBS-9H2Z6w7OPi6Kj-kjfiMU&h=AT2P_0_3N9dB61cW_0fOMdhJSxF0n1_i8s5NpPFLHjemW0KrV2aOIdNjO5o51PocdV8qQ40-BIAM9ESKfiNDQSKagHL9NZ1jWV0k79w7X51ao-hi3nKq_EKp45dUafMZhjjZbvshLCCgcb5sTMimx7Mq4H97ds0nJlzVfTfPftccpUPxRVgrWxM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anityman&aid=129886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