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咪呀!燙髮變染髮!!
2012/10/07 04:38:31瀏覽425|回應0|推薦2

先說明了,這真是意外絕非故意 委屈我也學到教訓,下次一定乖乖遵照說明書不再為了省錢胡亂自顯創意!

暑假時幫她剪了頭髮.....

 

 

原來的髮色...

 

 

 

       

變髮之後模樣ROES什麼.......

變髮之後的髮色驚

話說因為科州今年山火氾濫,熱到不像話,所以女兒要我剪去她的一頭長髮,開學個把月了,天氣轉涼,她又是天生頭髮軟又少的女孩閃所以想幫她燙一下增加髮量,這是她長這麼大第一次我燙她一整頭的, 以前因為她還小不敢讓藥水碰觸她頭皮所以一直都是只燙髮尾,這次因為她頭髮短,所以不燙整個應該都不捲吧,因為出門時天氣開始轉涼,也晚了所以懶得開去WALMART就近去SALLY SALON 抓了一盒以前沒用過的就回家了!不知是我最近唸書念到頭昏足感心耶還是我眼睛懷疑有問題竟然把A,B ,C讀錯!害羞A+B竟然讓我搞成A+C,哩第一步驟竟然還小心翼翼的沖水沖了5,6分鐘要把所有藥水沖乾淨才放心笑等到要上護髮液到捲子上時才發現 驚我哩勒!怎麼護髮液變成了燙髮水? OMG!我還給她洗的超用力 這下是要放棄了嗎? 這時候天才的我靈光一閃喔~耶!沒關係!只要加水稀釋應該也還有效力吧! 心裡七上八下的ㄟˊ咦我獨家研發的燙髮水...粉均勻上到捲子上汗,因為第一次試驗不敢大意只停留6,7 分鐘,就去洗掉了,上護髮液時不敢大意,所以還是用洗髮精洗掉獨家燙髮水,ㄟˊ咦想說捲不捲都無所謂了,汗就在幫她吹乾頭髮時,就知道一點都不捲,實驗失敗啦!委屈看著頭髮漸漸乾了.......確是越看越奇怪?驚我說JENNY妳的頭髮是這個顏色嗎?女兒抬頭看鏡中的自己怒怒怒驚聲尖叫!阿!媽!妳怎麼染了我的頭髮?ㄟˊ咦我看著鏡中的她不住的發笑!哇哩咧原來我研發的產品是染髮水不是燙髮水阿!這算不算是另一種成就咧?ROES無言不過因為她的頭髮還真是塌,ROES三條線隔天還是從walmart買了燙髮DIY組幫她又燙一次......只是這次我非常認真的拍臉(清醒一下)讀完瓶子的任何一個小字再三確認無誤才上到髮捲上也只燙髮尾,笑怕傷髮質所以只停8分鐘就洗掉了,總算完成這次的染燙變髮變變變不可能的任務啦!ROES加油

ps. 我知道小孩細皮細肉的真的不能這樣亂搞,不過成果是髮色她也喜歡,捲度也ok,幸好媽咪沒胡搞到她得戴帽子去上學,ROES恭喜恭喜真是謝天謝地!我想經過這次變髮驚魂記之後,要再隔好幾年我才會想燙她的頭髮啦反正這樣也對孩子比較好啦!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iminnance&aid=692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