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誰綁架了我的愛?
2012/09/08 10:29:20瀏覽95|回應0|推薦2

曾經你挽著我的手走進五彩繽紛的結婚禮堂.

白紗纖纖,我將用一生給你,我所有的青春燦爛

那一晚....我是你最美的新娘...

因為愛....我為你洗衣燒飯..

因為愛....我為你再苦我都承擔..

曾幾何時我的生命只繞著你轉阿轉...

曾幾何時我已被你....綁架我僅存的一點愛?

我的付出我的承擔已讓你視為理所當然...

傻傻的我還曾經期待,有一天你會發現....我付出的是我的一生不只是愛....

當我精疲力竭望向你...你的不耐彷彿置身事外....

你是我的一生阿!我卻在你眼裡找尋不到我的存在...

因為愛....我一步一步退讓~我以為這就是愛

因為愛....我一點一滴對你無盡的付出~我以為這就是愛

直到我發現你....綁架了我的愛...

我唯一僅存的一點愛.....

 

男人阿!忙於賺錢養家之外,請多體恤,圍著你一生打轉辛苦不下於你的妻子阿!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