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算不如天算上帝才是神算
2012/09/09 04:36:06瀏覽109|回應0|推薦1

 人算不如天算上帝才是神算

為了幫弟弟治病我們舉家搬到有兒童醫院的大城..正好先生的公職大城裡也有職缺,我陪兒子日夜待在負壓病房,他白天上班,一下班可以就近探視兒子,才4歲的姐姐暫時跟健康的爺爺奶奶待在準備要賣掉我們住了5年小小的家,醫生說弟弟要做骨髓移植才有希望健康長大,等待基因比對的日子還是煎熬,醫生也不保證移植能成功,結果比對之後小姐姐跟弟弟百分之百吻合醫生護士們比我們還興奮,我的小公主才4歲就要她承受這樣的皮肉之痛...我永遠記得手術之後我們要逼她喝超級難喝的鐵劑整整一星期,弟弟慢慢進步,我們也開始找房子,賣掉之前的小房子跟奶奶借一些現金,終於我們一家有了落腳的地方,那時候房地產就快崩市,我們只能期待早日出售,不久真的以高於市價出售,因為買家是年事已高的老太太,堅持買我們的房子,因為我家就在教堂正對面,而賣出的價錢正好跟奶奶借的數目一樣,弟弟從出生就被隔離到3歲,所以學習遲緩過了3歲才開口第一個字,醫生總是說他沒有問題,經過職能治療,語言治療,經過不斷被隔離的日子,現在他6歲半常常嘰嘰聒聒說不停,跟姐姐吵架還常常都是他贏!我們經歷過這 一切,乞求過上帝,也擔憂過上帝是否應許?我們盤算著...計畫著...

回頭一看上帝最會算!我們的需要祂早已預備...人算不如天算上帝才是神算阿!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