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抵抗大陸白酒入侵?
2007/10/03 23:06:09瀏覽1875|回應0|推薦7
身為馬祖子弟的我,必須為馬祖人的利益與馬祖酒廠員工的生計而反對大陸白酒進口。8月底,阿幫與金門立委吳成典聯合向行政院質詢、施壓,暫時擋下了大陸白酒進口商的攻勢,然而這終非長久之計。 

  未來,除了密切關注大陸白酒是否開放進口的動態之外,我將會持續向官方相關部門、民間與媒體強力宣傳大陸黑心假酒充斥之實情,我堅決主張,為了維護國民健康,在大陸黑心假酒問題未能有效控制與解決之前,台灣絕不考慮開放大陸白酒進口。 

  但是,防堵畢竟是消極之道,拓展馬祖酒的市場通路,增強其市場競爭力,才是積極戰略。所以,我將爭取政府補助馬祖酒廠研發經費,結合民間資源,以不斷提昇馬祖酒的品質。此外還要籌劃於立法院康園餐廳前、台北火車站...等人潮聚集處巡迴舉辦創意展售會。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ikuan1017&aid=1274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