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眼光
2008/06/18 20:37:05瀏覽940|回應0|推薦30

最近電視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來勢洶洶,

連已經好久不被電視看的我都“淪陷”了,

每個星期日晚上都被女兒“同化”,一起“蹲”在電視機前,準時收看,

上週連爸爸也加進來了,不是他愛看,而是電視被我們母女“霸”住了,

他只好跟著看,趁廣告時馬上轉台看球賽,一邊看一邊轉台,真是辛苦。

廣告時段女兒告訴我,班上同學幾乎都在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而且還一致認為劇中人物男配角Dylan比男主角紀存希帥,

還問我是否有同感?

我笑笑的告訴她:「他們不是我的“菜”,不是我喜歡的型,

我的心裡只有“爸爸”最帥。」

「妳太沒眼光了吧!“爸爸”那麼“醜”!」女兒嗤之以鼻,非常不屑,

「不過,還好“爸爸”有眼光把妳娶回家,否則就沒有我和哥哥了,

這樣說來倒要謝謝媽媽的“沒眼光”,爸爸的“有眼光”囉!」

小妮子繼續碎碎唸,突然一記“大榔頭”打下來,

「說什麼“沒眼光”、“有眼光”的,妳在繞口令呀!」

原來爸爸也沒有很認真看球賽嘛!“偷聽”我們說話。

女兒又偷偷補了一句:「媽!原來“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話是真的」。

噓!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ichenlo&aid=197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