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劈腿
2008/05/30 11:09:36瀏覽1017|回應2|推薦31

你的眼裡只有她         

夢中全喚她的名

看見她    笑容在你臉上綻放

想到她    幸福就在心裡發芽

聽到她    冰冷的心從此溶化

你的手    摟著她的肩膀

你的唇    印在她的髮梢

你的愛    在她身上攀爬

親愛的    莫非你已遺忘

為何心繫前世   冷卻今生   還覬覦來世

是不是我    不夠溫柔

是不是我    懂你太少

是不是我    習慣付出

不明白你真正的需要

還是    你真知道

她是你前世的情人

還是    你真明白

終有一天她會遠去

所以     你願意

傾所有   給她 

......................................................

.....................................................

.....................................................

【後記】

是我 !  是我 !  都是我

沒事幹嘛生個女兒來跟我爭寵,

我 .....我......我...... 吃醋了!

還有,親愛的

忘了提醒你,女兒一星期沒洗頭了,

你怎麼還親的下去?!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ichenlo&aid=191378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6/01 23:44

哈哈哈哈~~~

= ˇ =

這個好笑>"<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認了吧!!
2008/05/31 16:17
誰叫 是他的前世情人,
那你就等著當的來世女兒

跟他顱一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