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唯一
2008/03/09 16:25:47瀏覽3058|回應3|推薦20

和學生在電話那頭閒話家常,

不知不覺聊到「部落格」,

〈因為最近我和「部落格」正在度蜜月〉

學生有感而發的說:

「我本來也有經營自己的部落格,

    後來發覺部落格裡的每個人都好會寫文章,

    言之有物,版面又超美的,讓我自慚形穢,

    慢慢的沒信心,也不敢再寫了。」

「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又要陷入“比較”中,

    部落格是生命點滴的分享,是生活累積的記載,

    是真情的流露,也是日後回憶的依據。

    世界上有65億人口,每個人都是獨特,唯一的,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第一名,

   上帝給每個人的恩賜都不同,

   有人愛好攝影,有人樂在烹飪,有人擅長寫新詩、散文,

   有人愛小說,有人專長在音樂,有人在學術.......

   如此世界才豐富,部落格才生動。

   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

  『因你世界會更美好,沒有人能像你,
     神的眼中你是寶貝,在世上你就是唯一。
     喔你是如此如此特別,在上帝的眼中,
     沒有人能取代你,
     喔你是如此如此特別,在上帝的眼中,
     沒有人能取代你。』

   上帝並不要複製品,不要你成為【別人】,

   沒有人做“你”,會比你還好,

   你只要做自己就好了。

   忠於自己的感情,

   寫自己的心情,

   抒發自己的感動。」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ichenlo&aid=1680256

 回應文章

michelle
我是作者
2009/01/22 15:45

您好,我是這首歌的作者.

我在我的Blog有分享這首歌的創作心情.跟您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michelle-lovealways/article?mid=594&prev=-1&next=583

還有,不知道您拿的譜是哪裡來的版本?因為有些地方寫錯了.可以告訴我嗎?

創作人總是不希望自己的作品越傳越錯.我的部落格有正確的版本.

希望您能體諒我的心情.

如果找不到出處,至少在您這裡已經修改了!!


尋歌人
尋找"你是唯一"音樂檔
2008/04/20 22:49
哈囉~您好! 我想找尋"你是唯一"的音樂檔!!是作為訂婚婚禮上所用的祝歌,請問您有這首歌的音樂檔嗎?!請您回覆我囉!謝謝您!!

楊葳彤…何ㄇㄚˇㄇㄚ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獨特的生命
2008/03/10 07:41

每個人都有獨特的生命和潛力

有些不是我們看的見的

凡事必有安排和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