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街頭的馬來西亞人
2006/02/06 17:23:43瀏覽1097|回應0|推薦4

早在一兩個月前,我們就得知 Dr. Denis Waitley 和 Dr. Maryann Rosenthal 受邀到台灣演講,分別以 "培養成功心靈" 及 "健康親子溝通" 為講題,而報名了這場活動。

當天一早,我們選擇從中壢搭飛狗巴士,再轉市區巴士前往活動會場。剛下巴士時,同行過馬路的一位小姐堆著笑險湊過來與我們親切的問候。(就是照片中左方那位女生)

「你們也要去聽實踐家主辦的演講嗎?」

「是丫,妳怎麼知道?」我回答

「因為你手上拿著報到通知書阿?」(哇! 台北人真親切哩)

------------------------------------------

重點來了喔。。。「妳們來自馬來西亞嗎?」

我和老婆先是一愣,後來當街大笑「你為啥這麼問?」

「因為我看妳們的穿著....不太像....正常...的台北人...呀」

------------------------------------------

那就新鮮了,我不禁玩性大發,學起老外說中文

「台北的交通真是方便,我們老家...在馬來西亞...都沒有這麼好耶...」

(2005/8/27)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bert&aid=57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