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去虎頭山會變成小狗
2007/10/22 19:58:56瀏覽674|回應0|推薦5

自從搬離桃園之後,我們就幾乎不再有機會親近虎頭山。託幼稚園的福,讓我們再次體驗了歡樂虎頭山之旅 - 這是一個結合四個幼稚園的大型親子活動,感謝幾位老師的積極威脅利誘,讓我這個老爸不至於找到藉口在家裡睡懶豬覺。

「不來的是小狗喔」(活動之前,總計收到三位老師的電話邀約,人情壓力頗大呀)

******

在陽光普照的美麗星期天辦活動,可以想見的是登山運動的人潮沸騰。排隊上山的車輛一路排到山下,幸虧 Law of Attractive 的念力發威,不到十分鐘就在停車場裡找到樹蔭下的絕佳車位哩!!

活動的集合地是在孔廟前廣場,因為我們到得比較早,就爬上階梯到孔廟裡參拜一下。可惜集合的時間在即,否則一定要請導覽志工領我們來趟孔廟文化之旅。

活動在 "海綿寶寶健身操", "棒棒糖之歌" 及 "親子健康操" 三首熱身操之後正式啟航。辛苦的老師們一早就上山在步道中部署了四個闖關遊戲,待我們逐一通關之後,就回到原出發地開始製作砂畫,所幸我們的腳程較快,有充足的時間帶著小朋友完成大作。(後來聽說有許多家長多繞了路,額外賺到一場虎頭山深度之旅)

最後是壓軸的抽獎活動,我將抽獎存根交給小朋友自行保管,然後在一旁觀察兩位小朋友的眼神。小朋友期待而專注的眼神是極為迷人的,不過~~~~他們的天真燦爛表情也隨著耳邊不斷事不關己的唱名而逐漸顯得呆滯,身為老爸的,就適時出現給她們打個氣 - 別氣餒呀!!

不耐久候的 Zoe 終於忍不住開了口,一臉狐疑地問道「把拔,他知道我的名字嗎?」(我差點笑岔了氣)

這就是抽獎呀!! 寶貝

不過妳說的這句話,堪稱是今天最值得紀錄的花絮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bert&aid=1315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