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就是我的整個世界
2014/08/14 16:05:53瀏覽101|回應0|推薦0

  我要的只是有個人和我一起吃飯,開開心心的,即便是路邊攤都可以吃得很滿足。
  
  我要的只是有個人陪我手牽手、快樂地一起去壓馬路。
  
  我要的只是在我難過的時候,輕聲一句在耳邊對你說一句:親愛的、別難過、你還有我。心裏的難過就會好了很多很多,因為我知道,有個人在我的身後默默的支持我、關心我。
  
  我要的只是在我孤單的時候,有個人給我發發短信,讓我聽聽你的聲音,這對我來說,比什麼有趣的書、好玩的遊戲都重要,都能讓我欣慰。因為我知道有個人,雖然不能見我陪著我、但是心裏卻一直在掛念我。
  
  我發誓永遠都不會嫌你啰嗦一句,我們一起有什麼困難,我都能扛下去。其實、在心裏都會蕩漾出最幸福的漣漪。我不要溫柔的甜言蜜語、不要海枯石爛的誓言。我要的只是一個緊緊的無聲擁抱,只是要一只能牢牢牽住我,我不會隨便丟掉你的小手。我不要你每一分鐘都陪著我、你也有你的生活、我不想干涉你太多。
  
  我要的只是你能夠相信我,我說得出就能做得到的行動、溫暖著我的心底、充滿幸福的滋味。很多感觸、很多感動、其實、我都放在了我的心裏、慢慢的回味、一條關懷的短信、一聲電話騷擾、其實、都是我在想你的表現。
  
  “你不曾發覺你總是用右手牽著我,但是心卻跳動在左邊。”你懂嗎?我想要的僅此而已…
  
  未來的未來,未知未覺,迷茫的彷徨期待的不可預知,沒有信誓旦旦,沒有篤信和永遠的保證。只有簡簡單單的一雙手暖暖的牽著;十指牢牢的相扣交叉。
  
  那最美和聲告訴我:在我的眼裏,你就是我的整個世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wie&aid=16167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