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大生活百分百
2011/09/14 08:53:54瀏覽253|回應1|推薦14

    回想當初為何填聯合大學台灣語文與傳播學系為第一志願,原因大概不外乎我喜歡這系所的課程和活動吧!才開學沒幾天,我覺得我真的喜歡上苗栗,雖然不是處於一個繁榮的城市,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尤其是運動風氣之盛行:晚上聯大運動場(操場)是喜愛運動人的好去處,而且人潮真的不是一般的多!我選擇加入語傳系系排,也參加了新生盃比賽,但這背後的辛苦勤練是必需的......於是乎,我覺得這一星期以來,我的生活除了打排球還是打排球,不過我過得很開心,常常在睡前都能感覺到這一天以來的美好,而會心一笑呢!

    生活適應上,我很快地就得心應手。因為我覺得聯大和彰商的生活型態滿類似的,容我說明原因:1.一樣都有很多坡等著我去走。 2.因為我已有三年的外宿經驗。

只不過,在食物上的適應力還有待加強。吃不習慣學校餐廳的伙食......

    我相信下星期的新生盃比賽在語傳妞的團結下一定能順利奪獎,不過,前提是這星期必須好好努力─Practice makes perfect.熟能生巧。

    其實,我把彰商三年當大學生活過是正確的─以參加活動獲得經驗來生活。也由於我的高職生活曲折離奇,遇到很多不如意的悲劇,現在的我才能成為一個討喜、有人生目標的女孩。跟我一起度過屬於自己的大學充實生活吧:希望黑寂寥積極、認真的態度能成為別人的模範,但熱血精神絕對不能消失!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5639002

 回應文章

NONO
新增嚕
2011/09/14 17:48

新生盃排球加油啊!!! (電子語傳都加油 XDD)

你說的飲食方面還真的蠻困擾的,也只能多多下山去覓食囉!

前提是要走一段健康步道,我想你應該已經很習慣了

高中那段曲折離奇,找個時間跟我分享吧  :)

然後..

熱血女孩~  加油阿!! 

將積極認真的態度傳染給別人吧!!!

YO~~

+0+ 佳伶(黑寂寥)(huangjlh) 於 2011-09-14 18:41 回覆:

嘿~語傳新生盃排球如果練好默契一定能奪獎,希望能順利囉!也祝福你電子的學弟妹阿。飲食阿,學餐真的好不習慣,下次有機會在下山覓食囉,因為這星期密集的排球訓滿累的! 我很習慣,你懂我~至於曲折離奇與悲劇阿,有機會可以跟你分享。只不過我最後選擇原諒...所以有些事都忘記了,不知從何說起? 我會加油的,學長你也要熱血拉!!

期待紅十字青年服務社的社團活動與其他,哈哈9/20-22社博見

我有感染到你嗎?熱血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