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愛
2010/06/23 21:34:53瀏覽226|回應0|推薦6
最近呢,沒有什麼事可以驕傲的從口中說出

好像失去什麼ㄧ樣地孤單

加油,鄉村女孩

(景婷好像很喜歡我這個俗又有力的名字)

~~~~~~~~~~~~~~~~~~~~~~~~~~~~~~~~
是阿,過去的日子好多回憶
不過在我決定做有意義的事之後
ㄧ切好像都變調了
因為愛所以愛

不是什麼協奏曲
更沒有美妙和弦伴隨耶~


說好的北科呢?

說好的幸福呢?

如果兩者都不可能得到
那就是自己造成的後果

沒有別人能承擔自己所做的決定


我好像
生活在一個無底洞中
和井底之蛙沒有不同

總覺得進步之前需要再在鄉村小路中

呼喊平凡而不平庸的名字

ㄧ句加油又能喚醒多少靈魂中的自己啊?

活得好好的也要精神飽滿才足夠自己去紀念自己



健康課介紹安寧
突然想起外婆的慈祥

11年了,還是想念的不是嗎?

只是靈魂與軀殼的不同

更是不明白自己的勇氣從何而來

曾經軟弱的黃佳伶現在似乎沒有長進

ㄧ樣做不好

只是想要盡力做到最好
卻不能的結局讓我自責

想回到那個世界
找回真正自己心中的自己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4158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