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n the end
2010/05/05 20:32:58瀏覽309|回應0|推薦2

          每件事都有開心的理由,因為我們都認真付出過!

雖然帶來的喜與憂都轉眼成過去,但我會成長的。畢竟,這是人生經歷。

我想要好好讀書,因為考上一所好大學或好科大對未來一定有益無壞;因為當下的

一個決定,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展望,雖有時不平靜卻會砥礪自己往前進。

           每件事也都有不開心的理由,因為我們會想很多!

縱使兩人都是真心誠意,走到最後還是會分開。「有些路都是一個人走。」

有些人更習慣一個人生活!當然免不了會感到孤單、感到寂寞,但我心已漸漸受洗

滌,在那讚美與鼓勵背後,我學會了放寬心胸去面對每一件我想去做的,不論是事

情或是作品。

        愛情,來來去去。就像師長常常說的一句話:「男女朋友來來去去,學歷是跟

著你一輩子的。」當時直直被洗腦,原因無它,只因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考上一所

理想學校。

    我做的決定我可以承擔與接受嗎?請好好調適自己如波濤洶湧般的心吧!

寬容的心可以讓人更開心,我告訴自己─我能夠在那之後成長,並接受那個男孩和

另一個女孩的故事。因為寬心,所以放心。請學會寬容自己和寬愛別人;那段故事

的結局只不過是這樣罷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4006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