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分手後都會變成這樣
2010/05/01 21:34:29瀏覽310|回應0|推薦3

暗地裡哭泣的原因不是彼此不愛對方了

而是另有其因!

但在這空間中的男孩好像都是如此

一個又一個......路人與情人的差別真的只是這樣?

當我知道過去的都已成為過去時,那個他會擁有一個新面孔在身旁

當下,我想大哭一場。那是醋太酸?

常常告訴自己時間會沖淡一切,但是經過時間催化後我不會忘懷那種傷痛

你給的,也是我自找的(總以為我不能兼顧愛情與課業,所以擇一)

總以為你曾說過的都是獨一無二的愛戀物語;

但那些甜言蜜語似乎都只是

你閱讀後的浩瀚書海中,引用某位作家的書名而定下的 文章分類!

再大的傷痛都不敵你給的,

我想,我需要轉移注意力......

正因為自以為能不在乎,心上的在乎更加深刻

眼前的一抹雲煙都已成去日的一場夢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3994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