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願
2010/05/09 20:21:25瀏覽282|回應0|推薦3

在每個人心中都有好多心願,有新的也有舊的‧‧‧‧‧‧


有些心願是永遠不會實現的,不論我怎麼努力或思念


但願我記得─有些事情是考驗─

Maybe it is a challenge, and it is just for Tiffany.

No one can replace your status in my mind, because you're my dad.

If I could choose my life, I would want to see you whatever happened.

Now, I am happy because of him.
Without him, I can't live.

謝謝你,媽!


母親節快樂

雖然成績越來越不再像以前那麼好


我也不奢求什麼了!

至少,我會讓你放心

經過每一次不同事情的鍛鍊,我相信我能做到


自己想達成的目標。Thank you for your encouraging.

I love yo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4017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