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分與職責
2010/05/13 21:06:45瀏覽243|回應0|推薦5

我希望我可以......

身為一個女孩就該有氣質點,雖然肌肉的累積已讓我自己感到:I have man power!

但是該做好自己時就必須開開心心地想好一件事─做自己‧有自信─

身為一個高中生,我可以讀好書做好事?

或許在短暫的三年之中好多時光蹉跎了,但卻永遠難忘懷這些日子瘋狂的回憶

所以,我明白學生的責任

也應該努力了,畢竟時間不長了>.<

任何時候,我想要當個無憂無慮的人

但卻十分艱難。沒有自己存在的世界會沒有自信只有自卑

相信有同感的人都會懂得把握快樂時光

但是我知惜且珍惜過後,還是會想要去面對現實的殘酷

得知現狀後;我該好好想想自己將近的大學路會為什麼科系而讀?

是否又是自己興趣中的一環了......

收心吧!高二生活忙碌頻繁

隨著99統測倒數一天,我想─我必定需要好好看重每一件事情。

你也一樣吧,同學!!!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403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