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生日快樂
2015/06/22 10:46:49瀏覽411|回應1|推薦28

親愛的,今天是妳農曆及國曆同一天的生日,以農曆來講,你滿20歲了。

 

回想妳出生時,或許妳太愛我了,在我的肚子裡待了40周都還不願意出來,過了快2周去醫院打催生針,妳才願意見客,正因如此,從小每天討著都要抱抱,直到16歲才開始有點害羞,希望我能主動抱妳。

 

出生就有4008克,身長52公分,在新生兒的百分比裡,妳是前5%,不過老媽不會教養,愈養愈差,到了小學,已經降至後5%了,雖然如此,看到妳現在亭亭玉立,我還是覺得很驕傲。

 

妳的個性熱情活潑,小學、國中在學校雖然沒有大出風頭,但也小有名氣(大笑姑婆,對吧),不論是學校或班上的活動,都看得到妳的身影,最厲害的是,小學還上台帶領早操,搞到跟在妳後面的妹妹稍有壓力,還好高中之後妳們就不同了。

 

從小練琴的妳,選了一條音樂的路,學習之後,妳發現妳有音樂的興趣,但沒有音樂的長才,雖然努力學習,但力有未逮,不過沒關係,當不成音樂家,總可以作音樂老師吧,再不然音樂總監、音樂企畫也可以,真不行樂器行的門市小姐也不錯。其實~~不管任何行業,我想告訴妳,我永遠支持妳。

 

從高中開始,妳老是想要當媽,再加上妳那時男友不斷,我是十分擔心害怕,真怕一不小心,我就當了少年阿媽了,現在妳已經20歲了,我準備好當阿媽了,可是妳現在卻找不到提供精子的人,不過別急,未來的路還很長,我祈禱妳能找到照顧妳一輩子的人。

 

或許妳右腦發達,感性多於理性,所以理財觀念不佳,節流不成,還好妳會想辦法開源,不過不太欣賞妳開源的方式,老是動腦筋到親人頭上,截至目前,我在甘願及不願之下,奉獻給妳不少銀兩,未來的日子,希望妳能向外發展,循著正常管道(努力工作)獲得報酬。

 

20~~~是多麼重要的日子

希望妳能儘情享受妳的年經歲月

希望妳能珍惜及享受最後學校生活

希望妳能學習及找到妳未來的方向

我祈禱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142&aid=24814518

 回應文章

無言無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2 11:55

全篇敘述有點心急,慢慢寫才能舒坦

吾家有女初長成的喜悅,稍稍有些鬱悶

兒孫自有一條路等著她,

大學是人生黃金時光,要常常參加年青人的活動,回家固然享親情滋潤

同儕的學習,才是真正重要的課題

還是要祝福她生日快樂及闔家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