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隆在地人喜歡的亞諾咖啡
2018/06/27 22:10:13瀏覽5686|回應0|推薦27

我是走過孝一路先是被騎樓賣的蒜麵包香氣所吸引 ,進而發現旁有一條暗黑略陡的樓梯 ,樓梯口有亞諾咖啡字樣招牌並放本菜單 ,我站著觀察 ,一群婦女往樓上拾級 ,有五、六位 ,正是午餐時間 。
我們因吃飽並未考慮上樓消費 。
傍晚海洋老鷹嘉年華踩街結束就尋找要去那吃晚餐呢?我走孝一孝二孝三又回到孝一的亞諾 ,馬上爬上樓梯上去 餐廳,樓上佈置典雅有氣氛 ,客人不多 ,座位不少 。

女侍不因兩人給我們坐兩人桌 (我自己本想坐兩人座 ),女侍說坐大桌舒服 ,真是貼心 。

該餐廳菜色甚多 ,燴飯、炒飯…火鍋、燒烤種類多 ,全是主餐+飲料+甜點的套餐 。

上菜速度快 ,飲料自己決定要先送後送 ,甜點給卡片兌換蛋糕 ,蛋糕有提拉米蘇、波斯頓、檸檬蛋糕、黑森林、蛋塔、布丁起士等,也可以換冰淇淋 。

若甜點吃不下可外帶 。

滑蛋牛肉燴飯馨香無比 ,肉嫩羹香 ,很快吃光 。

海鮮綜合是蚵仔、魚肉、透抽、豆芽菜、豆腐附鐵盤加熱 ,還有顆雞蛋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tm550&aid=11287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