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達鴨的精子和卵子
2016/09/09 19:27:36瀏覽155|回應0|推薦0

.


剛知道,那個DOME是用來孵可達鴨用的,果然學問。
既然有學問,當然就有了興趣要探究一下,這個起步的學問正是“精子和卵子是誰的”?

要說這個精子和卵子的事之前,倒先想起來了那句俗語:“惦惦の呷三碗公”。
這個精子和卵子的偉大結合,本來只是個鮮為人知的過程,是三碗公都已經吃乾抹凈後的寧靜。只是出了意外,有那麼一天的,來了位大夫,大夫雖然不是婦產科的,但是顯微鏡還是會用的,所以拿起了顯微鏡。這一看,卻看出了這個精子和卵子的受精發育有點問題。
因為顯微鏡中看見的基因配組,竟然23對都是“S”的中央豎著二條直線。茲事體大之下,所以將這個正在複製裂解中的受精卵放進了冷凍庫。
然後回頭去看“受精過程”。

既然說了,這個受精過程是在惦惦之下完成的,所以八卦媒體也沒發過小道消息。
順便一提,有人創造“官商勾結”四個字,錯啦錯啦,那個不叫勾結,而是“官商結合”。政是因權而後利,所以權利;商則是因本而後利,是為牟利;“結合”則是達成人生共同的目的。
反正是之後顯微鏡下的事就被媒體知道了,
然後名嘴就都日夜張嘴了,
然後該裂的裂了,蓋沉的也沉了,
然後只有雙眼睛的無力看官也就都知道了,之前還以為是蛋包飯,現在知道了,原來是可達鴨。

可達鴨的卵子來自富甲一方的那位;
精子嘛?至目前為止依然是有點混沌,因為顯微鏡下看起來還不是只有一個精子的暗影,而似乎是第一個精子撞了頭,第二個精子破了門,於是啟動複製裂解過程,
於是“怪胎”成形,正是剛被命名為“可達鴨”的這個。

名嘴果然是名嘴,厲害的!
說是這個基因配對,在複製之前并不是這個模式的,那是因為來自卵子的基因,因為出自“富甲”所以先天就是“S加二豎”,而來自先後的精子中的基因,在“富甲”的酒測直逼1.0之下,各個基因就都將黑眼圈中對映的“S加二豎”當成了本尊,雙手奉上進行配對,於是成就了23 對“S加二豎”的基因結合,於是DOME就孵化出了這麼個難堪的可達鴨。

卵子說不怪我,而是我本性如此,受精是精子同意的,而且雙手奉上;
第一個精子說不怪我,因為不是我送進DOME的,第二個精子更說不怪我,因為“受精”不是我說了算的。

那就只能怪“DOME”了,是DOME孵化出了個難堪的“可達鴨”,那當然就得去修理DOME,怎麼有錯了?
似乎該問問,DOME為什麼會孵化出“可達鴨”才是?
不過五百多天來,先後二位精子來源的所熱衷的,卻是“我看你能拿DOME怎麼樣” !
說的也是,打從有歷史以來,就還沒有哪個精子,是將黑眼圈中所對映的“S加二豎”當成真實的時候,有反問過自己的大腦小腦加延腦的,都去哪裡了?
至於大夫?
不提也罷,或許他看得懂顯微鏡,但是要論及大腦小腦加延腦的,一如你我,在面對“富甲”的時候,理由當然也不是一般般的多,所以“交通預定地”吃了原先占位的,然後成就“財金”大樓的,一樣的也是雙手奉送給“富甲”,沒理由嗎?
理由比你我想想和以為的更多!
所以,今天寬限明天寬容的,然後連出家人也去請了入世,好為接下來的場景預設立場。何苦拉人下水,“原則”在“政治”的面前永遠有但書,所以三年可以改成一年再接著變成三月,有誰需要擔當嗎?

這就是政治,是“治理”眾人的事,而能夠視為“眾”人被治理的,當然是“老百姓”。只有在“顛倒歌”裡才會出現:“滿天月亮一顆星,千萬將軍一個兵”,然後才有可能發生“河裡的石頭滾山坡”。
既然是在現實中,河裡的石頭就永遠不可能會滾上山坡,那麼號稱70的讚成續建,議事會堂同聲的質詢續建,也就是必然。至於當初為什麼停建?在今天的利益互動下,誰又在乎了?

基因?
S加二豎的,
“治理眾人的事”,其中並不包括這些的。
“停建如同廢墟”,這個理由可以比續建之後的公共安全更重要,所以,果然,這個“富甲”大聲的“以生命擔保”,確實等同於“公共安全”的保障!
只不過,之前的那位“30億”,不也曾經信誓旦旦的說“食安”是他們的生命!

可達鴨的精子先生們,和今天的孵化先生,讓咱們拿起麥克風吧,高歌一曲“顛倒歌”,還有,“快樂頌”!
“快樂就是這麼的容易,Be Happy,公安,Don't worry!)。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eh1951&aid=73707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