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算有正常生活了!
2007/05/07 22:04:39瀏覽333|回應0|推薦1

    已經一段時間,無心下筆,生活簡直是一團混亂。到處是東西,每一堆都需要我去處理,包括報稅!

    母親為母親節的到來難過至極,我要在已經不夠用的時間再撥出時間陪伴。昨天早晨忙了半天,下午決心為自己整理衣服,冬裝換夏裝,淘汰不要的,順便預備歐洲旅遊的衣物。整理到昨晚九點,兩腿發酸,一切妥當完畢,心裡可真快樂。我決定要重新安排生活,但,先睡再說。

    早上難得睡到快6點,起床先作禱告,我懇求上帝幫助我,安排新的生活,我不要那一團混亂的生活了,我要求祂,每天靈修完畢,擬訂當天事情時,可以確實做到。

    沒多久,女兒要我去她房間,她生病了,無法發聲說話,有點發燒,於是取消殘障車的接送,然後在安排生活時,把這列為重點,就有了以下的成績。

    早上730,跑去幫女兒掛號,吩咐女傭該做的事,預備了女兒午餐的食材,830出門去銀行蓋章,930回到家,帶女兒去看醫生,1030回來,要女兒再喝一些鮮果汁,

先去躺,我到廚房開始料理她的營養午餐。

    1130午餐大致完成,幫女兒煮了絲瓜細麵,南瓜青豆濃湯,叫她起來吃飯,好吃藥。另還水煮地瓜葉;一點點油加水,煮筊白筍切片炒紅、黃、青椒加黑木耳切絲。沒油的紅燒豆腐加紅羅蔔;蔥蒜醬油茄子。大家吃的很開心!

    女兒說她腰非常酸痛不舒服,我用遠絡療法幫她按手上的治療點,兩手都做過之後,不知是真有效還是藥效發作,她竟然可以起來遊盪了。

    下午我工作,間中她過來翻下眼皮給我看,白呼呼的,於是起來燉紅棗白木耳湯,順便又煮了素餛飩丸子白菜湯加麵給她吃。

    下午5點吃畢,我們還帶小狗吃門運動一下,晚上得空稍微讀了一頁書。

    預約了洗牙,幫母親聯絡了旅行社,與查經的慕道友聯繫,歐洲簽證送出,行李箱搬出來檢查,做了四小時的工作,幫女兒製作營養午晚餐、按摩兩次。

    今天,總算有正常生活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msign&aid=945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