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學會
2017/06/26 21:14:32瀏覽142|回應0|推薦0

同學會,同時代、同學習、同分享、同前進、同老去!

為這35週年的同學會,大家冷冷清清的回應,彷彿又回到了當年的那一堂導師周咸靖的下課十分鐘。為班刊所需,要請同學多繳錢,我是班代,站在前面講,下面同學各說各話,沒人聽我,情急之下宣布,這班刊的出版是班上全體同學的責任,所以所有同學都必須表決,一人一票,凡贊成再多加?元的請舉手。如我所料,沒人聽,因此也沒人回應,舉手的小貓兩三隻,於是我快樂地宣布,一致通過,各位同學每人再追加100元(實際究竟是哪兩個數字我也忘了,但少錢的沒人舉手,所以就繳錢多的那一個選項)!這下大家都聽到了!問:怎會這樣?我說:我已經講了,錢少的沒人舉手,每人一票,都得投票,所以當然是繳多的那一選項啦!我看到導師抿嘴偷笑,我也有點得意,這臨機一動的點子還真棒耶!

我們的班刊很出色,子曰。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msign&aid=105262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