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著的時候
2007/03/16 11:26:32瀏覽411|回應0|推薦3

活著的時候,

我盡我所能的想幫助妳,

為妳,

學習飲食療法;

為妳,

買各種維他命;

為妳,學習遠絡療法,腳底按摩;

飲食療法你只能腦子知道好,

嘴裡難下嚥,

我只好留著煮給家人吃;

維他命你吃到後來都怕了,

我只好自己吃;

遠絡療法只能止妳極其短暫的疼痛,

腳底按摩妳說我好不舒服,

我只好一一停下,

偶而妳需要了,

才能派上用場。

為這些妳的回應,

我很難過,

但還好我總能另尋出路

繼續前進

繼續愛妳。

當我盡我所能的時候,

我告訴自己,

我要給妳最多的,

是給妳空間,

我可以坦然接受妳的任何反應,

讓妳在我面前無所畏懼不會害怕。

我感到安慰的是,

妳信任我,

接受我,

在妳最痛苦的時候,

妳總渴望我在妳身邊,

而我,

也盡量做到了。

妳說我好幸福,

我相信,

在找不到答案的病痛中,

妳有最愛的家人隨時環繞著妳,

妳要的,

不是飲食療法,

不是維他命

不是各式各樣的治療,

是完全的被接納,

包括妳的不能與無法,

妳要的是

完全的愛與被愛。

賓,

在這一點上

妳是幸福的。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msign&aid=81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