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天,把鑰匙交還給你
2007/02/28 11:02:20瀏覽266|回應1|推薦5

昨天,

把鑰匙交還給你,

從此不再有權利

自由進出你的門了!

瀟灑地關上門,

彷彿也關上了長久以來的夢想,

一股熱忱。

有著說不上來的五味雜陳,

卻也

無言以對。

從此

擦肩而過,

仍是鄰居,

也就點頭問候而已了。

不後悔,

但也並不興奮。

什麼時候開始失落了那分起初的愛?

什麼時候開始漸行漸遠漸別離?

直到那夜腦海裡閃過

Forget it!

我知道是該離去的時候了。

是自己太傻,

毫無知識地就走入你的懷裡,

以為只要有夢就能夢想成真。

當我的熱忱一再被你的理想悄悄打壓,

當我的直率與真誠一再被你的技巧所捉弄,

我發現自己所酷愛的自由與自主已經所剩無幾了。

於是,

當機會來到,

我便轉身選擇離去,

是的,

頭也不回,

瀟瀟灑灑,

毫無眷戀。

我不說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因為,

我帶走了一件原初我帶來的,

我對上帝始終無悔的信賴。

其餘的,

都留給你了。

但,

我有疑問,

祢為何帶我來此?

又急速帶我而去?

是我?

還是祢?

什麼?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msign&aid=777588

 回應文章

橘野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橘野
2007/02/28 11:12

看完之後的我也好想哭

因為我現在的感情似乎也要劃下句點了

他一直說不出口

我們的關係一直很迷濛

原來我們都還需要成長及堅強


等一個人,還是等一個故事。玩一場生死契闊的遊戲,寫一個唯美浪漫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