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歸榮耀給上帝的重要性
2010/12/28 15:33:46瀏覽220|回應0|推薦0

        我們是照著上帝的形像被造的人。我們能思考,有才幹,各人都有一定程度的歸納與辨別能力。作為基督的門徒,我們和不認識上帝的人有何分別呢?我以為只有一個差異,就是歸榮耀給上帝與否罷了。

        我們與世人一樣,遭遇平安與災難、順利與挫折、成功與失敗、好機會與壞運道、健康與生病、晴天與風吹雨打。我們很難跟人說:因為我是基督徒,所以我不會遭災、不會罹癌、不會……。我們可能短命也可能長壽,可能成功也可能失敗,我們走路可能踢到石板而跌倒,喝水不小心嗆到。我們正感謝上帝賜我一帆風順時,老闆宣布裁員,而你是其中之一。也許我們剛為婚姻做了一個感人的見證,而下台不久卻發現再也無法挽回對方的心意……。你終將發現的現實是:你與世人都一樣,走在岌岌可危的人生道路上,你我都無法完全掌控!

        基督徒與世人唯一不同之處在於:無論落到怎樣的境地,我總可以找到歸榮耀給上帝的部分。這是我唯一知道並確信的。你呢?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msign&aid=4740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