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打開了我的世界
2014/11/06 02:15:47瀏覽50|回應0|推薦0

20141106  你打開了我的世界

    昨天下午,當我在廚房忙著煮菜時,聽著從客廳傳來的音樂,突然想起你,內心有著很深的感動與感謝。謝謝你打開了我的世界,讓我能夠改變成為今日之我。

    生命是很微妙的,許多自幼澆灌在心中的觀念或習性,總像一道道的鎖,將人緊閉在小小的方寸之間,似乎動彈不得。

    想,很容易;要化為生活,有如登天,更何況需要改變!但有了上帝,有了你,似乎就沒那麼不可能了。

    是你,把活出上帝要我們活出的生命具象化了。你對生命的敏銳、你對卑微的接納、你對醫療、食材的融會貫通,都使我感佩。但你生活上的矛盾演出,可讓我吃盡了苦楚。但也因此幫助我,從新的角度新的眼光來省思自己。

    這次的園遊會活動,我在忙碌的兩週中,也抽空讀了幾篇《亞洲女性主義神學》,頗有感覺。我知道自己生命的結似乎被打開了,甚麼時候甚麼地點甚麼人影響所致我無法說得清楚,但卻曉得你一定在其中!

    我只是想對你說一聲,謝謝你,願在那遙遠的國度,你可以取得證照行醫,幫助更多的人,也活出你真正的生命來。上帝會保守、賜福給你的,願妳始終對祂存著敬畏的心。期待再相聚。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msign&aid=18729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