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人民服務.....差的我只是沒雙手捏住自己陽具,以表現我的痛苦臨界點
2011/11/03 20:39:37瀏覽288|回應1|推薦3
                    為人民服務

我第一次坐大陸火車,是在民國九一年八月間,從西安出發走絲路半自助旅遊。

當地旅行社,提醒我,坐火車起碼要早半個小時到車站,果不其然,只見站裡站外,萬頭鑽動,像趕集又像逃難,站著的、蹲著的、躺著的,小包的、大包的,不一而足,那是在台灣從未看過的場面,我開始沒來由地緊張起來!

  人多的地方扒手就多,下意識地將背包置換到前胸,掛在脖子,這一下雖然心裡蹋實多了,不過可苦了可憐脖子。

    我是買的軟臥火車票,按理我不須急急進入站台(大陸不叫月台),有專門豪華氣派的貴賓候車室,貴賓室有乾淨的廁所、專門的通道,但是旅行社沒告知,加上一緊張,就想尿尿,心想上了火車再尿吧?上了火車也比較心安一點!這樣急急忙忙就一般通道擠進站台,上了火車,進入我那一節車廂,整個軟臥車廂沒一個人,在車尾,我搬動廁所門把,動不了,於是我再跑到另一頭,搬另一頭廁所門把,但是仍然動不了,兩個廁所門都被鎖住,我急著去問還站在站台上車門旁的服務員,我站在車廂上,低下頭問她:「怎麼廁所門都鎖了?」

  美麗的服務員告訴我:「火車進站不准上廁所。」

  車站不准上廁所?我不瞭解,我再問美麗的服務員:「為甚麼?」

  美麗的服務員不再回答我,臉上露出不以為然的表情,好像這麼簡單問題還要問,一定是鄉巴佬第一次坐火車

  「小姐!我很急!」

  她還是不理我。

  我沒趣地在車廂走道上來回渡著,這時離開車還有二十五分鐘,換句話說,我還得忍耐二?五分鐘,尿漲不能解,是很難過的一件事,年輕人還好,但以一個過了半百的男人而言,其所施加的痛苦就非筆墨所能形容,難過到一分鐘都不能忍,何況是二十五分鐘?我真的快爆炸了!我的膀胱,我的忍耐。

此時,有另一位女服員經過,我趕緊把她叫住,強烈地要求她把廁所門打開,差的我只是沒雙手捏住自己陽具,以表現我的痛苦臨界點。

    「火車進站不准上廁所的?」

她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好像這種事你都不知道,有夠沒知識的。留下話,她轉身就走,我可不讓她走,追在她性感的,會搖晃的屁股後面,我嘮嘮叨叨告訴她,我年紀大了,沒辦法忍耐,但是她就是無動於衷,最後還是扭動著她那性感的臀部,與身體消失到另一節車廂。

  我還要憋多久?這是為人民服務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1947&aid=5807967

 回應文章

范蘭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惡
2012/06/06 14:07

是怕落地髒車站。但可叫你到旁邊的站廁用。服務態度要好。

我常坐,廁所常關。不好。

侉子赵兴鵬(hsin1947) 於 2012-06-08 20:12 回覆:
我不知道站廁這回事?不是你告訴我.到現在還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