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87.寒假生活記趣11-4林劭逵
2009/03/17 20:27:16瀏覽856|回應0|推薦1

      「耶!」終於放寒假了!只要一想到了美國之後要玩什麼,還在飛機上的我就會興奮得睡不著,心裡計劃著:要去山上滑雪吃牛排、鹿肉、龍蝦,還要去LEGO LAND……想著想著,(給大家羨慕一下)就在商務艙的大座椅上進入了夢鄉。

        美國到囉,全家前往大熊湖,那裡有媽媽的朋友開的餐廳,在加州很有口碑,不但有西餐廳還有令人想念的豪華中餐廳,都是一去就要排二、三個小時的餐廳,不過他們曾被媽媽幫助過,因此我們可以免費吃龍蝦、牛排、大蚌殼、龍蝦沙西米…….等,全部加起來得花好幾萬塊呢!大飽口福之後,在大熊湖著名的滑雪場學習滑雪,雖然每次來滑雪都摔得很慘,不過我很喜歡多學習一種運動,在姐姐們的教導之下,也進步不少。

        再來是賭城之行了,爸媽和大姐去賭錢,二姐和我因為年齡不夠,則是去玩小孩子玩的遊戲,我們玩了賽馬、推硬幣、打小丑、投籃球、丟圈圈….等和一堆電動玩具,玩了個不亦樂乎,中途又去看了有名的0秀,就是太陽劇團在賭城的表演,雖然不是自己在表演,但看那些藝人在水上表演吊鋼索及舞蹈等,也是看得心驚膽顫,掌心冒汗。真是難得的經驗,在劇場裡表演能有那麼大面積的水上演出,滿令人驚訝的,太陽劇團真不是浪得虛名,表演得太精彩了 

        晚上,我們去了世界排名前十的「畢卡索餐廳」,裡面少說也有二十幾幅畢卡索的畫,於是我心想,一兩幅是真跡,倒還有可能,二、三十幅總不會都是真的吧!便在走出餐廳時問了一下侍酒師,沒想到他竟然說:「全部都是真的,而且還不只如此!」使我們頓時如巨雷轟頂,後悔著剛剛沒能好好的仔細觀賞這些畢卡索的真跡!唉!就這樣,賭城之旅在我們的嘆息聲中結束了。

        這次寒假又好玩又知性,讓我增廣不少見聞。真的是「百聞不如一見」,下次還要計劃更棒的旅行,實踐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的格言。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aofen103&aid=2754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