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86.九份一日遊11-4林劭逵
2009/03/17 20:21:41瀏覽653|回應0|推薦3

      啊!今天真是個晴朗的好日子,很適合出去玩!嘿嘿!其實我和家人早就已經計劃好要去那裡玩囉!目的地就是九份。

      到達九份之後,我們的第一站就是九份老街,那裡有著很古老的童玩及美食,不過我認為其中最特別又好吃的就屬「阿柑姨芋圓」和九份最有名的「金枝紅糟肉圓」了,先來說說芋圓好了,它有冰的和熱的,冰的芋圓吃起來比較Q, 而熱的比較軟,所以要吃那一種,你都可以自由選擇,而這間店也特別為顧客設置了「景觀雅座」,只要坐在那裡邊吃著芋圓,我們就可以邊觀山觀海,景色一覽無遺。而肉圓呢,則是我認為最特別好吃的,這是第一次看到裡面有塞筍的肉圓,而皮也很Q,裡面其他的料更是一級棒,讓我們一家人都讚不絕口。

      第二站,也是我們的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了金瓜石最有名的黃金博物館,在這裡我們參觀了太子賓館,坑道等古蹟,讓人大開眼界,但其中最好玩的還是淘金了。雖然淘到一半時,手像結冰一樣僵硬,但看自己淘出的金沙在小罐子中閃閃發亮,也讓我很有成就感呢!

      這次的九份之旅真是好玩,既體驗了淘金,又嘗到了美食 實在是不虛此行啊!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aofen103&aid=2754658